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FW09/10秋冬流行色主题发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一.生态情感

  向往平和,安定舒适的生活环境,有效地利用可以亲近的绿色,用创新的观念去实验,节约能源,用智慧的设计去体现日常生活中所有物品的恒久性和品质性,并投入到工业节能和再创造中去。

  色调:洁净空淡的色调组合,肌理感,看似基本却又不寻常,浓郁的杏色和玻璃质浅水绿,榆木米色和平和的浅黄,灰蓝和棕红,一种干净恒温的时尚。

  二. 南部心灵

  对于美好原始生态环境的向往。对于南部地区丰富的自然界的联想,视线横穿过低矮粗糙的灌木,无止境的岩石,潮湿而又干燥的热带气候土地孕育了无限的生机。自然界的无限素材成为用现代科学去拟化梦想中生态环境的动力。

  色调:一些低调的中性色被明亮的枫木黄点缀,暖色和相同比例的冷调形成对比。营造出哑光而又自然丰满的感觉。

  三. 关怀

  愉悦,爱心。自然柔和,舒适舒展,柔软细腻。快乐的生存方式渗入到我们生活中的每一个点滴,愉悦的心情不仅是我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也成为衡量道德高低的标准。

  色调:鲜艳的色块在这里显得不那么强烈刺激,平衡,微妙的差别,几个带光泽的变化的红色,和具有质感的焦糖色,温暖而不透明。

  四. 冬季花园

  冬季的花园,迷蒙沉静,植物本身具有的魅力在心情的诱惑下得到升华,景象如镜面一般如此敏感地折射出感性的心灵,单纯独立,将自己的生活展现在明晰的空气下。

  色调:模糊、低调的色组,紧密的质感。橄榄,桦木灰色,石油蓝色。几个暗调色和淡灰兰及石灰米色形成对比,灰调里流露着奢华的气氛。

  五. 分享

  活力,融合。分享,建立友好的关系,自由,融合,世界文化全球化将我们的城市生活推进到真正意义上的多元化,同时寻访人与自然的和谐。

  色调:几个具有覆盖性 ,色泽艳丽的暖色交替出现,珍贵 、魔幻。中绿、提耳紫、铁锈棕红、蓝铜矿色、铅笔心灰、淀蓝和浅姜黄微妙的光泽给人精致的感受。

  六. 别致部落

  自然却又奇异的感觉,充满童趣的发现促进了对于自然仿生学的追求,创造了新的无技术感的审美标准,用再生的材料去表现自然,强调可利用的功能和纯粹简单的美去诠释新的奢华。

  色调:绿松石、里子色、蔷薇红、蓝紫色和浅紫。原创、简单的中性彩色略带怀旧却愉悦的色组,简单清晰。

来源:中国流行色协会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