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美国棉花公司发布2010/2011秋冬色彩流行趋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主题一 章节

  ◆ 未经整合的某个进程的各个阶段

  ◆ 一点一滴接触消费者

  ◆ 通过广告将一些小情节串联起来,讲述一个完整的故事;而设计师或是流行服饰商店,也通过单个系列展示全年的产品线

  ◆ 保持对产品或设计理念的兴趣,而消费者注意力通常难以集中在某一产品

  ◆ 小片段而不是大规模

  颜色:

  以炭灰色调为主题,暗紫红色、褐色和米色丰富了色调变化,此外,还有橄榄色和凫蓝色、凸显鲜艳明亮的铜绿色,这些色彩灵感来自自然环境中物体发生的氧化过程。

  主题二 虔诚

  ◆ 在特定的时期集中注意力于某件事物

  ◆ 特定时期特定的着装,而不是多种搭配的折衷选择

  ◆ 根据所参加的活动性质而选择服装(穿着盛装参加晚会,或是穿着格子短裤、提着挎篮外出野餐)

  颜色:

  最近几个季节蓝色一直相当流行。我们认为这是一组极具魅力的色调,充满了神秘的气息。明亮的蓝色和淡紫色,映衬着深褐色和较深的色调。浓郁的紫色和暗绿色渲染出朦胧的情感。

  主题三 朝代

  ◆ 与现代生活息息相关,取材于对潮流生活引领者的追随。

  ◆ 灵感来源于过往的时代和帝国,不计其数的文献和博物馆陈列物反映了历史的辉煌。

  ◆ 参考古代服饰:裙衬和紧身胸衣

  ◆ 摈弃正式或节日服饰,灵感来源于对重要细节的专注:从裙衬到辅料选择,穗状等服饰设计(如Zac Posen的初秋系列)

  颜色:

  淡紫色赋予整个色系清凉的色调,而柔和的桃色则为秋季色系增添暖色。灰紫色、橙黄色、黄绿色的组合,如同落日映射出过往时代的格调。柔嫩的粉红色和米褐色适用于惬意的生活方式,深绿色和玫瑰红为整个色系增添一定的力度。

来源:美国棉花公司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