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2010春夏中国运动休闲流行趋势(海博会发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和中国流行色协会强强联手,在第十二届海博会隆重推出“2010春夏中国运动休闲流行趋势”,前瞻地预测了未来两年中国市场运动休闲面料及色彩趋势。

  新乐观主义

  忘却不容乐观的经济形势,通过赋予旧日时尚以传奇色彩,这将是一个创意迸发的夏天。“有价值的时装”因为具有“灵魂”,而且更具有实用性,将温暖消费者的心。随着经典的回归,真正的手工技术将再度备受尊崇。

  另一方面,未来主义是2010春夏的真正动力,高科技的运用将精巧的工艺推向更加现代化的方向,都市时尚与良好的服用性能形成统一。着眼于未来的都市运动装,将建立一种强调“减法”的现代审美观,运动的元素变得少了,更多的是强调生活与生存。

  分为六个主题加以阐述,主题一:荒原漫游;主题二:自由呼吸;主题三:醉迷朋克;主题四:缤纷年华;主题五:心灵驿站;主题六:都市光影

  主题一:荒原漫游

  流行风格:迷惘和困惑、冲突与无奈,体现渴求一片理想的天空,却又在寻觅中迷失了方向。

  色彩表现:追求晕染和渐变效果,模仿扎染和蜡染的感觉,体现图案和自然的肌理效果。

  材质:有机材质和环保工艺,古旧的金属、木质和皮质装饰。







中国纺织信息中心 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 中国流行色协会联合发布

来源:cncscolor.com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