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千变万化 今季大热连体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伞兵的制服——连体衣(Jumpsuits),已不仅仅是跳伞时的装束,这季它成为潮流必备。除了铺满女性化的印花,西装式的剪裁也迎合而上。设计师要让你知道连体衣也能千变万化。如果爱时髦,那就穿一条连体衣吧!


  在2009春夏,设计师们都不约而同的带来了帅气干练的连体衣为Tomboy风格注入新选择。经典的吸烟装Look被巧妙融入其中,性感低领,宽松轮廓,比西装更性感更时髦。


  今夏,连体衣的风格亦趋于多元化,除了帅气干练的元素,一些女性化的细节也被运用,将原本时尚前卫的连体衣跨越为适合成熟女性的优雅款。


Matthew Williamson 09春夏


  英国著名服装设计师Matthew Williamson本季带来了色彩斑斓的连体衣,妩媚动人。甜蜜而繁复的扎染印花是夏天的味道,饱和的色彩,肆意的视觉刺激充满异国情调。长至小腿中部,超低V领的简洁廓形又有些嬉皮味道的调侃。这样的连体衣,要避免繁荣复杂的细节搭配,简单的配饰就足以让你成为焦点。

  连体衣在大多时候会让人联想到工装,缺乏女性的柔美。设计师Matthew Williamson用轻薄的面料和绚烂的印花打造的这件连体衣,充满女性魅力,十分适合夏天穿着。

  前襟的拉链设计让连体衣充满运动机能感,拉链一直蔓延腰下。拉链的高低,让着装风格随之变化。拉链较低,内里穿着泳装直接可以迈步沙滩。较高则成为伸展自如的运动装。

  侧边的裤兜保留了连体衣的基本特色——工装裤风格,贯穿在其中的金色拉链与前襟相呼应。

  七分的裤长,用打褶的方式进行固定,拉链的加入可以任意调节裤长,看似简单的设计却显示设计者的用心。


猫王Elvis Presley除了留下了优美的歌声,欢快的舞蹈,还留下一条连体衣


  经典回顾

  猫王Elvis Presley除了留下了优美的歌声,欢快的舞蹈,还留下一条连体衣。如果时尚界要寻找他的时尚印迹,那也一定是那条标志性的连体衣,这比他靴形的鬓角更具煽动性。每当他在舞台上演唱时,都不忘抖动喇叭形的裤脚。


Lady Gaga


  辣妹这么穿

  Lady Gaga品位独特,着装常成为议论焦点。近日上街时,她穿着了一件暗红色半透明的连体衣,复古垫肩设计是潮流指标,性感的深V领则为Gaga的一贯作风。她能将一本正经的连体衣穿出自己的风格,想突出风格就得敢穿敢为。


Audrina Patridge


  淑女这么穿

  Audrina Patridge是热门青春美剧 《好莱坞女孩》(The Hills)的女主角之一。可爱的Audrina Patridge最近在穿着上向成熟风格迈进,香槟色的抹胸连体衣,散发迷人魅力,随手拿着橙色编织手包,突显了她的优雅气质。

来源:风尚志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