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连身裤——今夏必尝主菜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如果说去年夏天的连身裤只是一道令人垂涎的新式甜品,那么到了今年夏天,它们已经演变成一道必尝的主菜了。随着复古潮流越演越烈,省事、安全的连身裤也成了潮人们本季的必选裤装,以多样的风格、亦庄亦谐的面貌带给你一个别样的夏天。

  大流行热点

  连身裤最初是作为时髦女士外出游玩时的选择,以裤子取代裙装,依然体现出漂亮的身段和优雅的气质。在今天看来,具有上世纪30年代优雅风格的连身裤多了几分岁月沉淀的怀旧之美。抓住连身裤的6个流行热点,就能成为今年最吸引眼球的连身裤达人。

  1、宽腿

  连身裤的裤版与今年的时尚潮流相呼应,尽管也有一些紧腿的款式,更常见的是宽松的裤腿。窄版连身裤把全身包得紧之又紧,让窈窕曲线毕露,带出另类的性感风情,消瘦的MM最能穿出这种连身裤的美。Skinny的裤腿还可以往上折至九分或七分,露出一截纤细的小腿,很是漂亮。宽松的连身裤则适合喜欢俏皮男孩风的美女,那种慵懒而惬意的中性调调令人着迷,有一种让人没有负担的性感。宽阔的裤腿不但穿上舒服,对身材的修饰作用也显而易见。不过,宽松的连身裤有着身高限制,想要穿出美感,还是“高人一等”的美眉穿起来架势最足,高度不够的人就得在宽宽的裤管里藏高跟鞋了。

  2、华丽面料

  连身服装从搬运工的工装裤和空军的跳伞装演变而来,因此连身裤最初的味道是中性,但在本季,设计师从廓形、面料、装饰等细节变化上入手,将颇具中性印象的连身裤点拨得越发丰富妩媚、优雅精致起来。设计师采用华丽的绸缎面料,透着颇具奢华感的漂亮光泽,再加入一些礼服的细节设计,让连身裤成功入主礼服系列。挑选比较容易穿出效果的纯色连身裤,配上合适的首饰,登上高跟鞋,再拿个精美的小手包,高贵优雅的效果毫不逊色于曳地晚礼服裙,绝对能让你成为最耀眼的派对女王。

  3、斜肩

  充满希腊味道的斜肩服装有着独特的魅力——有点露,又不至于露太多,香肩锁骨半遮半露,用一个肩膀就表达了你的性感态度。当今年流行的斜肩元素与连身裤相遇,前者的女性化设计平衡了后者的中性感,呈现出犹如希腊女神般的柔美与高贵,营造了一份诱人的神秘感。同时,独特的剪裁能够弱化连身裤的横向膨胀感,显得更加高挑苗条。不对称、不规则的斜肩设计已经个性十足,再加上新潮的连身设计,更彰显了连身服装独一无二、特立独行的味道。

  4、抹胸


  经典的抹胸款式能巧妙地给连身裤带来一抹青春、可爱的靓丽色彩。善于运用小背心、T恤、开衫、小西装和腰带等服装配饰,玩一玩搭配的加减法,就能让抹胸连身裤展现多变的面貌。将简单利落的T恤和背心穿在性感的抹胸连身裤内,摩登的组合带来几分调皮的中性味道,青春无敌;在抹胸连身裤外加上小西装,就能把抹胸连身裤穿进办公室。抹胸式的连身裤容易显得脖颈间太空,一条小围巾能恰到好处地解决这个问题;如果是比较华丽的裤装,可搭配精美的项链,配合其隆重感。不过,照顾到抹胸的安全性,建议选择在胸口和腰间有绑带或弹力松紧设计的款式,或是挺括面料的修身设计,确保不会往下掉。

  5、短裤


  盛夏来袭,酷暑让人越来越难以忍受,如何能轻便凉爽又能兼具时尚态度呢?超短裙行动不太方便,热裤也已经不够个性,连身短裤自然成为首选。搭配高跟鞋,从视觉上营造出纤细长腿的美感;不过,与连身短裤最搭的鞋子当属本季依旧大热的角斗士凉鞋,缠绕的绑带能让连身短裤流露出朋克少女酷感十足的一面;草编坡跟鞋也是连身短裤的绝配,透出清新的田园风格。对于个子娇小的美眉来说,选择修身的连身短裤最适合不过,避免了宽松长腿的连身裤带来的累赘感;如果再用腰带扎出曼妙的腰部线条,就能更好地凸显出娇小玲珑的优势。

  6、深V


  在充满悸动情怀的炎炎夏日,一件深V领上衣无疑是最能秀出你万种风情的服装。今年,就通过深V连身裤这一时髦的款式来展现你的极致诱惑力吧。深V的剪裁设计,将胸前的美丽风光展现无余,同时还可以修饰脸部和脖颈间的线条,让保守又安全的连身裤变得“危险”无比,并毫不避讳地炫耀性感。当然,裸露指数极高的深V只是参加酒会或夜间狂欢派对时的穿法,日常穿着时不妨在深V连身裤内搭配裹胸、吊带或T恤作为打底,呈现层层叠叠的小性感。

  Tips

  1

  搭配高跟鞋是首要窍门,除角斗士凉鞋外的任何平底鞋及人字拖都请放到一边。除此之外,与连身裤搭调的理想配饰还有大墨镜、大手镯、拎包、手包及腰带等。

  2

  强调高腰线也是关键。可以尝试复古而性感的紧身高腰款,展现出从胸部到臀部的曲线;也可以加条腰带,打造不盈一握的细腰,重塑身材比例。

  3

  入门者尽量从黑、白、灰、蓝等经典大气的纯色连身裤开始穿起,最安全的选择莫过于黑色,不仅能掩盖身材缺点,还非常显瘦。

  4

  连体装非常考验人的腰臀曲线,身材不够完美的人应宁宽勿紧,才能掩饰身材上的不足。同时,简单清爽的发型更适合这种装扮。

  亚洲人如何穿好连身裤

  All-in-one的连身裤连续几季在四大时装周上亮相,但在亚洲却一直叫好不叫座。这其中,形体和比例是主要问题,东方人与西方人的身长比例不同,而连身裤却不能根据个人的腰长、身高自如调节。那么,亚洲人如何穿好连身裤?

  1、选择合适的款式:宽松造型的连身短裤比连身长裤更适合亚洲人。锁定及膝的经典长度,即保留了连身裤上下贯通的修长线条,又避免裤腿过大、过长带来的笨拙感。搭配一款深色的小西装外套,深色的收缩感和叠穿的层次感令身材显得更加纤细,西装外套的下摆长度以臀部以上为佳。

  2、摆脱臃肿:选择面料有一定硬度的不贴身连身裤,再系上一条宽于5cm的腰带,突出腰部曲线。裤腿收口的款式也是推荐的选择之一,让蓬松的部位位于脚踝以上,纤细的脚踝暴露在外,可有效拉伸腿部比例。如果是阔腿裤形,建议选择丝质或有柔软触感的面料,飘逸灵动的效果就会自然而然地呈现出来。

  3、增加搭配指数:重点看材质和颜色,建议选择带有一定光泽感的面料,纯色是首选,饱和度越高越能体现出着装的个性,同时为搭配留下更多的空间。白天,可以将它简单地当做办公室服装;晚上,搭配炫目的配饰,映衬着暧昧的灯光,即可轻松实现华丽变身。

来源:晶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