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夏日“裤”派达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艳丽色彩非常阳光

  这个夏天,要想酷就穿裤装吧,裤子已有夺回连衣裙和短裙在夏日的地位之势。前几季流行的超紧身裤已经OUT了,取而代之的是更具空间感和轮廓感的阔脚裤,特别是剪裁和设计恐怕要让你重新定义自己的裤装概念。

  从Diesel的无袖连身裤装,到Chanel的美式风情阔脚裤,再到Hermes的褶皱光影收腿裤等,新裤装主义风潮成为今夏界闪亮的发光点。维多利亚荷叶边似的裤脚、金银刺绣雕花的面料等这些有款有形的裤装,引爆了新一轮女性时尚巅峰。

  至潮连身裤

  从跳伞装汲取灵感制成的连体裤,已不仅仅是跳伞时的装束,这季它成为潮流必备。本季中设计师让连体衣也能千变万化,除了突出红、蓝、绿、紫、橙的艳色,以及铺满女性化的印花外,西装式的剪裁也迎合而上,背心式、背带式、衬衫式……上下身早已连成一体,既省时又方便。度假的时候,一件舒适又方便的裤装真是最适合不过了;而外面加件小单西,也可以进入办公室,而且保证好看。不过,设计师早已想清楚所有细节,连身裤并不需要我们多余的配搭,顶多加一条皮带和想想穿什么鞋子,就这么简单。

  搭配TIPS:

  1.背带连身裤+卡通T恤。短打的背带连身裤内衬一件有型有款的卡通T恤,是逛街度假时分的好单品。

  2.艳色连身裤+角斗士凉鞋。连身裤最佳搭档当属这一季流行的角斗士凉鞋,随意简洁的连身裤帅气,抽褶的腰线恰好随意地贴合轮廓,脚上白色的角斗士凉鞋配合大大的墨镜,更显出朋克少女特立独行的感觉。

  3.简洁连身裤+腰带。有的连身裤本身带有抽褶的腰带,可在腰间打个蝴蝶结,也可自己加条腰带。

  七分阔脚裤

  七分裤装让人看起来就精干帅气,是非常好的舒适体验。宽松的七分高腰裤搭配有褶皱的吊带上衣,带来一片清凉的感觉,非常适合海边的度假装扮,宽松的裤腿和略微在裤脚处收紧的款式都是本季最为流行的。从面料看,本季的七分阔脚裤多以闲逸透气的麻料为主,颜色也多以红、蓝、绿、橙等净艳色为主。

  搭配TIPS:

  七分阔裤可在视觉上拉长腿部的比例,但也会产生腿短的感觉,所以要搭配简洁而紧身的上衣并扎上腰带,与高跟鞋同时穿着。

  海军阔腿裤

  这一季引领中性风潮的是男性化剪裁的阔腿裤,看起来好像穿了不合体的大号服装,宽松的衬衣,肥大感的裤子,有点中性,有点不羁的感觉,却更体现出女性的帅气感。帅气的高腰阔脚裤本季中更加入了俊朗的军装元素,军装扣子及海军感的纯白色、暗条纹都是流行指标;而高腰节的设计与合体的臀部剪裁组合张弛有度,阔腿裤造型有效地拉长了体形,显得高挑而优雅。

  此外,一些用柔滑反光的丝缎面料做成的阔脚裤,舒适而奢华的反光感自然也成为了夜晚的最新选择,摇曳生姿的造型便也是本季最时尚的“裤”选。

  搭配TIPS:

  1.款式简洁的衬衫、T恤都是潮流之选,记住一定要穿上最高的高跟鞋,才不会让腿部显短。

  2.如果是选择睡衣元素的丝缎面料阔腿裤,千万不要搭配同样质感而且宽松的上衣,否则别人会真的以为你把睡衣穿了出来。略微正式而质感优雅的上装可中和其随意感,让你个性不俗。

  嬉皮短裤

  本季的短裤风潮添加了波西米亚、朋克元素以及新艺术主义的融合,呈现出一派现代的嬉皮崭新形象。漂亮的色丁和有趣的波尔卡点、英伦格子和复古花色、高腰的装饰、闪亮的面料、花苞型的裤腿和繁复的压褶,再现了上世纪40年代的廓形,也让原本简单的短裤变得丰富立体起来,将短裤的嬉皮风范精神淋漓尽致地演绎了出来。

  搭配TIPS:

  搭配上淑女感的衬衫或套装中和过度的性感,一定要把上装穿在短裤里面才会拉长身材比例而不显邋遢。

  色彩牛仔裤

  牛仔裤是每季的长青单品,不过本季让张扬的艳丽纯净的牛仔裤大放异彩,无论是七分裤还是九分裤,鲜艳靓丽的色彩都可以让你看起来更加阳光和年轻。宝蓝、柠黄、艳红、亮紫等糖果牛仔裤注重更加单纯的色调,剪裁上多以修身的窄脚裤为主。搭配上相对于去年糖果色之间高调撞色,今年更流行比较简约的色彩搭配,尤其是灰色、白色和黑色与鲜艳纯色的搭配更加是今年最流行的元素。

  搭配TIPS:

  下装是艳色的窄脚牛仔裤,上装宜搭配灰色、白色浅色调的T恤,可用前卫的人物印花T恤或搞怪的卡通T恤来突出前卫另类,如果是搭配长T恤,还可以加上一条与牛仔裤同色系的细腰带。

来源:信息时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