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2010春夏马克·雅可布趋势发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马克·雅可布 (Marc Jacobs) 2010年早春度假系列再次以缤纷色彩夺目呈现,大胆地运用各种色彩以及各种印花,陪衬出复古摩登的效果。

  马克·雅可布 (Marc Jacobs) 品牌同名设计师马克·雅可布 (Marc Jacobs)  ,于1963年9月9日出生于美国纽约。1981年,他从 High School of Art and Design 毕业后进入着名的设计学府帕森斯 (Parson's School of Design) 深造。学习期间,Marc Jacobs 胜人一筹的创意和手艺就已崭露头角。他曾获得“The Perry Ellis Gold Thimble Award”、“The Chester Weinberg Gold Thimble Award”及“The Design Student Of The Year Award”等奖项。更让人称道的是,他在同期成功地将自己设计的首个手工纺制毛衫系列推向市场。

2010春夏马克·雅可布趋势发布

2010春夏马克·雅可布趋势发布

来源:蝶讯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