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韩国美伊恋品牌女装“抢”滩国内市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我国的服装自80年代开始有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后,在行业的发展中,仍滞留和暴露着许多的问题。在设计上互相模仿,属同质同类化,毫无新意;在面料的选择上,粗糙低廉,在价格的定制上,却又高低相差太多。女装的品牌之路,开始遭遇瓶颈之优,并且许多企业因为生产的盲目性,最终还导致库存积压。而一些外来品牌,却因为其优良的质量,独特的设计,实惠的价格,迅速抢滩国内女装市场。

  近日,新流行起的韩国美伊恋品牌的服装,以其多变的形式和经常更新的款式和本身所具备的贴身剪裁、做工精细、色彩丰富、甜美可爱和青春靓丽的风格,完美演绎东方女性特质,迎合了国内追求低价,高品位消费者的心理。开始受到热捧与亲睐。

美伊恋女装

  首先是品牌定位。一个品牌要想打响,必须要有明确的品牌定位才能更好地针对消费者进行服务,才能更好地把自己的品牌在消费者群里打响。韩国美伊恋就是秉承这样的视野,在富有新点子、新创意的设计理念以及优质的面料为前提的情况下,在时尚经典的品位上韩国美伊恋演绎22岁至40岁女性对高品位生活的追求,从而让自己的品牌有了更为明确的受众群。

  其次是价格优势。目前中国的服装市场有这样一种尴尬的情况,即质量稍微好的或较为响亮的品牌,其价格都让工薪阶层望而却步,而价格稍微低些的衣服其质量又实在难以让人接受。对于这种情况,韩国美伊恋有计划地推出了200多个款式,其春夏款主流产品市场价格在80元-280元之间;秋冬款市场价格在180元-380元之间,占15%的高档产品市场价在600元-1000元之间。

  再次是产品特色。款式是一个服饰品牌的核心,一个好的品牌必须要有不断更新款式的实力。而韩国美伊恋最具优势的核心便是款式的更新了。依托韩国韩国美伊恋总部强大的设计能力,韩国美伊恋做到了月月有新品、季季换新款的承诺,使韩国美伊恋不论在量还是质上都处在时尚的最前沿。

  据了解,韩国美伊恋一向以设计时尚、优质布料及精巧的剪裁而享誉时装界,其典雅及女性化的风格于每季的设计系列里均大放异彩。由于该品牌备受明星们的追捧,瞬间已经成为首尔一众紧贴潮流及喜爱打扮的女士们的新宠儿。

  另外,韩国美伊恋在开辟着中国发展的品牌之路的同时,扩大阵势,在各地招收加盟商,以实现品牌在内地的影响。韩国美伊恋以品质为前提,为顾客为根本,以体验为手段,以服务为荣耀,以战略为指导的营销方式,真正结合中国消费的需求,实现多元化的营销路线,在使得消费者和经营者享受终端利益时,也章显了品牌魅力。

  随着都市人的眼光越来越挑剔。国内的女装已经渐渐满足不了现代人的需求。人们渴望一个好的品牌所带来的真正含有内涵的服装。韩国美伊恋女装在国内开辟韩流服装消费的同时,也引领了国内服装品牌发展的新方向。

来源:半岛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