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自由鸟时装09年秋冬发布四个系列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时尚总是快人一步,夏装还在热情的绽放,秋冬装也已经露出端倪,各品牌的秋冬装发布会正紧锣密鼓的开始。日前,自由鸟时装在总部大楼举行了09年秋冬装发布会。在本次发布会中,设计师以70年代作为设计灵感,将复古与时尚元素融合,重现了70年代的复古主义。设计师表示,本次发布会的秋冬装有四个系列,呈现出多元化的时装风格,适合不同场合不同年龄阶段的着装理念,可让追逐流行中迷失灵魂的女人重返时尚领域。

  女装OL(白领)系列:办公室的黑白并不是唯一能表现专业形象的职业着装表情符号,搭配得体而又不失时尚味道的职业装扮,让黑和白失去冰冷调子的凝聚,连商谈也变得温情而细腻。

  女装都会(活力)系列:下班是身份的变换,换一件精致的毛呢外套配衬诱惑丝袜及小短裙,渗透着小资情调、BOBO情怀的改变游走于城市中的都会气息,带着女性吸引的直觉全方位自由释放。

  女装有型(活力)系列 X 男装都会(潮流)系列:PUB、小酒吧、的士高的狂欢派对,穿着鲜艳色彩、大胆创新、玩味感觉的风格持续蔓延,给每一个想在压力中假释的时尚男女,以精神解脱的理由。

  女装时尚(尊贵)系列 X 男装商务(白金)系列:晚宴、高级酒会最佳着装,穿着者的贵气和优雅特质在晚宴中展现,调试剪裁设计的角度,温习布面织物的原色,寻找身体触感的深度,是上流社会选择的价值置换方式。

来源:番禺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