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2009春夏玩转撞色新花样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同色系搭配:

2009春夏最受欢迎的趋势之一无疑是“撞色”。设计师们运用相同色系的亮色组合带来赏心悦目的时髦造型,你可以想象亮粉色配上鲜艳的紫红色,绿松石色配上皇室木蓝色的和谐之美;也有撞色对比色带来的惊艳之美,比如酸橙绿与蔷薇粉的艳丽组合等。

但这一季不局限于亮色单品搭配冲撞出的效果,而是花样翻新地在一件衣衫上运用2~3种同色系或对比色系的大色块。而这种互补色和尺寸上的变换带给衣服全新轮廓感。这个趋势由Lanvin、Richard Nichol和Dries Van Noten在秀场上共同制造。大块色彩的撞击产生的效果绝对可以提升你的自信心,当然也很容易出错。

 

Richard Nicoll在他的2009春夏系列

 

补色与撞色:

Lanvin的粉黑单肩裙过于性感,不适合日常工作穿着,而Dries Van Noten的丝质紫罗兰-橘色给人以日落的遐想。

 

2009春夏流行:萧条时髦

Lanvin,Alexander Wang,Christian Dior

在秀场上,Dior用淡黄色和亮橘色搭配,紫红色和猩红色搭配。Mischa Barton就已经穿上了Dior橘色和柠檬黄的两件套套装。Lanvin则把深浅各异的同一种颜色搭配起来,在晚装中运用了深蓝色和海军蓝,翠绿色和浅绿色等。 设计师Alexander Wang的天蓝色、青绿色和黑色无肩带裙子成了明星名流必买的单品之一。

来源:淘宝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