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海澜之家将男人的衣柜搬到拉萨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国内知名男装品牌“海澜之家”正式落户拉萨康昂东路,号称“男人的衣柜”的海澜之家给拉萨男装界吹来一阵时尚健康之风。

  海澜之家在行业内率先系统地提出服装设计从最原始的羊毛开始,形成了从羊毛到服装的完整产业链。“海澜之家”产品从牧场到工厂直接进入卖场,全部利用自身资源,没有任何中间商参与,有效地控制成本和品质,实现了“高品质、低价格”的品牌理想,其高品质的西服产品价位只在 480―1680元。同时,“海澜之家”开发出的“海之唯”可机洗系列羊毛西服,打破了羊毛西服只能干洗的传统,给消费者耳目一新的感觉。此外,“海澜之家”男装倡导无干扰、自由自在的购物方式,除非你需要服务时,专业的服务人员并不会干扰你自由选购男装。

  海澜之家开业当天就吸引了大批消费者前往。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