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三阳商会联手名师推出运动女装品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最近,三阳商会对外宣布:从今秋开始与设计师泷泽直己联合推出女性用运动装品牌“Naoki”,率先在三阳商会直营的精品屋中进行销售,并积极探讨在百货店和其他精品屋销售的可行性。按照双方的合作计划,Naoki品牌运动服在2011年的年销售收入预计达到15亿日元。

  据介绍,Naoki品牌的目标顾客是“关注健康、憧憬大都会生活方式的女性”。商品策划的主题是“自然与健康”,泷泽直己出任该品牌的设计总监。据悉,Naoki品牌商品的大多数面料将来自东丽公司,东丽国际公司负责大部分商品的销售。Naoki品牌运动装包括自行车、瑜伽、以及其他室内运动用服装,多数商品在保证透气、吸汗速干等运动装基本功能的同时,突出专业运动装生产企业所不具备的时尚感。

  三洋商会作为一家服装生产销售企业,此前极少涉足运动装领域。本次与泷泽直己的合作是三阳商会继销售高尔夫服装以来再次进入运动装销售领域。三阳商会首脑认为,近年来喜好体育运动的女性逐渐增多,Naoki拥有较好的市场前景。在服装行业,设计师与服装企业联手开发服装品牌的例子并不少,而联合在运动装领域推出设计师品牌则是一种全新的尝试。

来源:日本纤研新闻社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