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SpinExpo:2010/2011年秋冬纱线及色彩趋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10/2011年秋冬季新款纱线向我们展现的不仅仅是季节性潮流趋势。当我们从告别悲观,迎接更为乐观的未来时,它们揭示了对于“改变”的真实愿望。

  无论是最精细的纱线还是粗纤维的纱线,把他们相互对比,分层又或是回收,都赋予该项运动以灵感。将不同种类纤维混纺所产生“大量”的多样性,就能将最基本的纱线变得更为“时尚”,他们可能是奢华的,抑或是更加平凡的线条。经典和传统的针织产品也因此凭添了“柔顺”和“舒适”感。

  在迈向新更时尚,更生动力的出色产品发展的进程中,我们重回 “存档”中将已有产品改头换面,辅以高新科技和生物科技的手段,或者找寻恰当的组合并将最新的材料运用其中。

  没有循规蹈矩,没有墨守陈规或者似曾相识的产品。重新诠释所有已经创造、开发并向市场推广的创意。即使是用来粉饰奢华的传统要素所使用的高雅材料也都要制造令人惊喜的效果,“改变”,将最创新、最尖端的科技融合起来,培养消费者的习惯,在与世界观点同步的同时,以最快的速度不断改变。

  因此灵感是用来“强调”新的产品,并将他们重新改善,重新焕发活力,找寻将他们变得更具时代性、更拥有吸引力和更新颖的创意,将他们转变,最重要的是,能吸引足够多的消费者。

  材料的研发是关键:“研究”和创新新款纤维,新的技术,新颖的质地,新的表面处理,当然还有全新的色彩组合。

  将来的产品应该是时尚的,舒适的,令人惊艳的,并且是“耐用”和便于理解的。他们必须装饰我们的身体:不再是用来伪装,而是用来“美化”,改善并将我们修饰得更好。 

  主题:SIMULATION

  柔和的色彩范围让人想到雪景,灵感来源于自然生态。
特别注重纱线外观和处理。

  主题:INTERPRETATION

  健康的外观,使人想去与乡村生活有关的民俗。目前面临的挑战是如何适应城市生活。

  纱线变得厚重,从斜纹软呢到格子呢可以看到经典针织和面料的回归。传统与创新交织在一起。

  主题:transformation

  鲜艳亮丽的色彩与基础色混搭的一系列经典明亮色调。

  受世界运动风尚的影响,这个系列被运用于配饰,使整个主题系列给人一种充满活力的感觉。

  主题:vibration

  这一系列所有的一切都被混合在一起,有规律的互相穿插,或者反方向,或者以未知的方式。

  重复、几何图形、锯齿形条纹、螺旋、棱镜等应用。

来源:cncscolor.com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