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10/11秋冬女装睡衣趋势:蓝色拼贴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睡衣趋势:蓝色拼贴

  在这个报告中,我们把焦点放在作为睡衣趋势出现的拼贴上,10/11秋冬色彩趋势预测中的柔和洗水蓝色构成这一趋势的基色。

  拼贴的复兴最早出现在今年早期的东京街头,这里的一些女孩把拼贴装饰在蕾丝针织开衫和袜子上,称为睡衣和家居装的最佳设计灵感之源。从手工绗缝中可找到拼贴的图案创意,而廓形则采用了复古民间风格罩衫。

  褪色墨蓝色以不匀称的棋盘风格拼贴图案出现在复古的白棉布上。

  局部拼贴组合单色面料可增添图案细节,塑造出星形图案来打造一种民间风味。

  采用叠接的环形拼贴来挑战传统的方形拼贴图案,叠接也能为冬季服装增添舒适感。

  用奶油色蕾丝针织面料来搭配里面的浅蓝色拼贴服装。

  人们用色调有着微妙变化的钱布雷布蓝来打造一种精致而简约的拼贴效果。

  还可把相同的蓝色和不同的面料进行组合,棉布和丝绸的组合打造出一种更迷人又精美的拼贴效果。

  格纹衬衫可找到男式长睡衣的灵感。

  引入红色和粉红色来改变以蓝色为主的色板。

  点缀着蕾丝饰边和英格兰花卉印花图案的单色面料效果不错。

 

来源:蝶讯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