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中国时尚毛衫首届2010春夏流行趋势珠海震憾发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7月25日—26日,由专题讲座、时尚发布、现场参观选版、与法国名师面对面交流等环节组成的中国时尚毛衫研发基地首届2010毛衫 (春夏)流行趋势发布活动,在珠海德翰大酒店隆重举行。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苏葆燕、张肇达,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会长刘岳屏,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常务副会长丁宁,珠海市委副书记钱芳莉,珠海市政协副主席严锦华,珠海威丝曼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谢秋河,珠海威丝曼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谢慧刁,中国时尚毛衫研发基地总经理郑瀚远,以及200多家服装企业总经理、设计总监、设计经理和近20家新闻媒体记者应邀出席本次发布会,并亲感受了中国时尚毛衫研发基地2010春夏最新设计的时尚魅力。


法国娜丽罗荻设计机构讲座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苏葆燕在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虽然金融危机对我们工作、学习和日常生活的影响还在持续,对全球经济发展的影响还在持续,但是今晚的流行趋势发布让我感受到了纺织服装行业的热情和信心,感受到了珠海的时尚和浪漫。”她认为,尽管发布会的材料都来源于针织品,但是设计师结合生活实践和市场需求,从现实生活和最新国际流行资讯中间获取创作灵感、充分发挥想像空间,通过高水平的创意设计,使整场发布会作品呈现出时尚、实用、优雅、大气、知性、个性等诸多特点,充分迎合了当前的市场需求。


张肇达讲座

  中国时尚毛衫研发基地首届2010毛衫(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以BALANCE(平衡)作为发布主题,通过坚硬与柔软、自然与科技、东方与西方、对比与融合、文明与传统5个主题系列,全面阐释了对立中寻找平衡,矛盾中解决矛盾的深刻内涵,并通全新的设计理念和精心、细致、时尚、知性、前卫、个性的设计作品,为与会人士献上了一场震憾、大气、高水平的时尚视觉盛宴。


与会人员参观中国时尚毛衫研发基地

  据中国时尚毛衫研发基地总经理郑瀚远介绍,自去年10月中国时尚毛衫研发基地正式落户珠海以来,基地在不断完善自身建设的同时,还与西安工程大学、北京服装学院等国内知名院校以及深圳市华孚纺织控股有限公司等上游纱线企业进行了全方位、多种形式的“产•学•研”一体化建设合作,到本次流行趋势活动的正式亮相为止,基地已经在研发、展示、新技术交流等方面取得可喜的成绩。“本次流行趋势发布将是我们全面亮剑的一个开端,今后,我们将通过定期举办毛衫设计大赛,流行趋势发布等形式,向外界全面展示中国时尚毛衫研发基地,广交朋友并与合作伙伴展开多种形式的合作。”按照基地总经理郑瀚远的规划,未来中国时尚毛衫研发基地将在加快信息资讯平台建设、搭建功能强大的毛衫设计平台、与服装院校携手共建“产•学•研”基地、首创国内时尚毛衫流行趋势与设计作品发布基地等八个方面加强内部建设,提高自身实力,并进一步加大科研投入,提高产品研发的水平,从而切实增强基地在服装行业的市场竞争力。


张肇达与中国时尚毛衫研发基地总经理郑瀚远


基地图书馆








来源:中国服装网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