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中国时尚毛衫研发基地2010春夏流行趋势发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主题:BALANCE(平衡)

  对立中寻找平衡,矛盾中解决矛盾。

  第一系列:坚硬与柔软:

  流动的(无定型的)线条将针织棉质布料塑造成各种立体造型,液体状褶裥削弱了硬邦邦的、起保护作用的材质的绷紧的感觉。

  光滑的单丝、表现性的尼龙、柔软的弹性丝线是主调。

  第二系列:自然与科技

  有质感的天然的材料,随机的钩编花针,缠绕的绞花,局部抽丝、线经过天然的草药漂染,胶水样的图层、夜光,对身体无害的漂染,遇水会与身体贴紧的构造,都运用了科技来为产品升级。

  透明绉纱,叠层薄纱,长纱线的弹性与表现力来平衡视觉效果,增强触感。

  第三系列:东方与西方

  寻着香料的足迹,来探寻东西方熔炉。

  东方的印度、阿拉伯、伊斯兰的装饰,这都是图案薄软绸,装饰性很强的佩斯利涡旋花纹以及波斯人的绒绣的灵感源泉。

  埃及和西班牙的伊斯兰教主题纹样的织物,融入东方的网眼手工针织,形成极具东方特色的民族风格。

  第四系列:对比与融合

  浓浓的欧洲怀旧情结加上清新的春夏柔软记忆,赋予针织新的生命力。

  宽松的摺制造出完美的花型轮廓,垂坠后呈现出优雅的层次,将女人的冷静与柔美串联。不规则设计,让视觉上的层次感更加分明和强烈。

  第五系列:文明与传统

  承载着印度璀璨古老文明的“纱丽”,轻薄柔软的布料,缤纷绚丽的色彩,激发设计师的欲望,将柔和轻软的针织面料上涂上大胆的色彩。“娴静”的传统文化与“跃动”的现代元素相映衬,生成绚丽多彩的人类文明与传统冲突、和谐图画。



来源:中国服装网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