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小熊B琪”品牌童装 自信源自实力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9年“小熊B琪”荣获了由国家纺织部门颁发的《中国知名品牌》和《中国童装十佳品牌》的荣誉称号!

  自信源自实力,实力源自“小熊B琪”。“小熊B琪”品牌童装拥有一批最具实力和影响力的童装设计师,集研发、生产,销售一体的一条龙服务,源源不断的设计、开发出一批批时尚新款、面料舒适的让小朋友穿着更自信、更环保、更贴近时尚潮流服饰。

  以时尚、休闲为基础的品牌内涵;以健康、环保为核心的产品诉求;与时尚体验对接的高性价比产品,以人为本,追求无止境的创意理念受到越来越多的小朋友的喜爱!

  童装的独特之处不仅表现在设计、工艺上,由于其特殊的销售目标群体,在店面陈列、营销手段、促销方法上也与成人装有很大区别,从孩子的心理出发,才能获得这些挑剔的小顾客的喜爱,而获得他们喜爱的方法,绝不仅仅局限于产品。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