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荷边为高跟鞋插上翅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核心提示:相信很多女性对甜美的荷叶边都有特殊的偏爱,这次华伦天奴(Valentino)的秋冬高级定制秀上,我们就发现了这双超可爱的夸张荷叶边高跟鞋。哑光香槟色的尖头高跟鞋从正面看精致优雅,但当模特转身的瞬间,鞋跟后部夸张的大荷叶边装饰却会给你十足的惊喜!

 

  华伦天奴(Valentino)秋冬高级定制秀上,惊现夸张荷叶边高跟鞋。

  

 

  鞋跟后部夸张的大荷叶边装饰却会给你十足的惊喜。

  

 

  插上“翅膀”的美鞋也会为你带来意想不到的美好体验。

  这种可爱的打褶荷叶饰边在09年的PRADA秋冬秀场上也有出现过,但显然这次设计师Maria Grazia Chiuri和Pier Paolo Piccioli决定将荷叶边的魅力发挥到极致!鞋跟后方夸张的荷边装饰,宛如为美鞋插上了翅膀。有人曾说过“穿一双好鞋,能带你去最美丽的地方”,相信这双插上“翅膀”的美鞋也会为你带来意想不到的美好体验。

来源:龙兮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