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星星条纹充斥时尚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星星和条纹图案的流行似乎已经不是一,二年了,无论商场热卖的大批量成衣,或者是秀场上的高级成衣,这样的元素似乎也总是不能缺少的占据了一席之地。甚至成为卡尔拉格菲尔德先生,最新CHANEL度假系列的重要角色。在我看来,这似乎又像是美国人的一场阴谋,把自己国旗的元素成功的蔓延到时尚的领域,确实很难得。星星和条纹的色彩基本还是以红色,海蓝色,黑色,白色作为最佳搭配。更何况今年大肆流行的海军风更让条纹元素大展拳脚,总之它们已经是时尚圈的明星了。


  星星条纹的搭配,高腰的复古款式,磨旧暗黄的小马甲,有一丝不羁和狂野,前卫中的复古时尚的新LOOK。

  从布景到装扮完全的对星星图案的崇拜,国旗式的披肩,实在很创新。


  红色条纹外套和深蓝色星星图案的搭配,短裤还选择用竖条纹的,已经冲破了传统的条纹搭配。


  CHANEL新一季的度假系列,卡尔拉格菲尔德将条纹的元素运用到极致,从颜色,宽度到密度来个大撞击。

  DKNY的秀场上,带有点运动的海军风格,深蓝的条纹和外套,很有休闲度假的轻松感觉。


  条纹的元素已经扩张到了比基尼,D&G的秀场上条纹款的比基尼成为主角。


  Michael Kors同样走海军风,线条的简洁大方总是能够很好的搭配休闲的中裤和风衣,深蓝和红色的配色相当漂亮。


  Y-3一贯的黑白风格,这次也用上了条纹的元素,男士长款的针织衫是个全新的IDEA,比起长款风衣亲切不少。

来源:爱美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