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狮威鲤”高级男装,成功男士的选择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英文标识L.SERELLI为品牌创始人李威斯英文名中文标识为SERELLI同音中文,由于品牌溯源于新加坡,其国标是狮首鲤鱼尾,又名狮城,故译为“狮威鲤”。

  L.SERELLI(狮威鲤)品牌于1995进入中国大陆市场,由香港兆丰集团授权武汉狮睿服饰有限公司注册和经营狮威鲤品牌的一切商业活动。

 塑造内敛优雅的风格,追求精致的品质感

让每位穿上L.SERELLI的男士都能体现出无与伦比的自我风格

  新加坡设计师李威斯先生创建个人品牌L.SERELLI,于1986年在新加坡开设第一家品牌专营店、并于同年在香港开设品牌形象专营店。1995年由香港兆丰集团将L.SERELLI品牌引入中国大陆。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