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扮美天使、创造流行”--霓珂秀니커스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带着美丽的宣言,枕着天使的梦想,니커스从遥远的韩国来到这个古老而又美丽的国度,编织起天使、公主般的衣衫。

  니커스-天使、公主的美丽宣言,爱上快乐主张,优雅如月光滋长;如果梦有翅膀那就把尘封的记忆唤醒;在浪漫的山花蝴蝶丛中,依稀听见鸟儿在呢喃 那是天使、公主在与你一起歌唱!

  时尚超前的产品设计理念,将女人如诗般的气质,如水般的柔情悉数演绎;独特的流行风格,让您超前品味!

  汕头霓珂秀(니커스)毛织服饰公司是韩国霓珂秀毛织服饰国际企业中国分公司。主要定位于:为国内外服饰品牌及知名毛衫品牌的毛织贴牌加工服务。是许多著名女装服饰品牌的主要生产基地。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