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TITI”品牌都市职业女性的最爱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TITI自1998年成立以来,一直追求设计上的独特,色彩上的新颖,致力于服务都市职场的小众精英顾客,对细节精益求精。通过TITI国际化设计团队十年的塑造,TITI如今已塑立起独树一帜的职业精英形象。穿上TITI服饰的女性独立、自信、坚强,能完美的折射出理性和权威感,从而更好的表现职场能量和社会力量。

  TITI让职场精英能通过时装塑造职场领袖形象并强化身份,并和它们并肩前行,去迎接每一天的事业挑战。

  延续以往自信,独立都市白领的风格,TITI2008年秋冬将60年代的中性女权主义概念通过骑马装、吸烟装等经典元素加入设计中,如男装般考究的领口、袖口等设计细节,知性不做作,彰显出专于的职场态度和精致的着装品牌……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