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男人的魅力尽在“BONINI”精致的工艺设计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美丽热情的地中海半岛国家——意大利,这里是BONINI服饰的诞生地。早在20世纪初,BONINI前身是专为欧洲各皇室贵族设计制作骑士服装,其严谨的工艺,宽松舒适、无束缚感的独特设计风格,赢得了欧洲贵族的欢迎。

  1998年,BONINI带着传播于欧洲同步着装概念和生活方式的目标,来到了中国市场。在中国凭着精湛的工艺和深厚的文化底蕴,BONINI男装系列很快的得到了中产阶级以及上层人士的认可和青睐。 

  在生产工艺设计上,BONINI男装联盟世界知名面料制造商,捷手意大利杰尼亚Ermenegildo zegna家族和日本的Goldwin品牌,精选订制各色时尚新品种,为成衣设计奠定了材质基础。

  面料的选用亦充分考虑了抗皱、保暖、防水、透气等各种性能指标的配置,力求款式与功能,实用与舒适融合统一。从整体到每个细节都能做到尽善尽美。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