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TFL:2010/2011秋冬季流行色彩之生活篇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TFL已经发布了新一期的2010/2011秋冬季流行色彩目录,在这期目录中, TFL分别从皮革服装、皮鞋、配饰及家俬四个方面诠释了新一季的流行色彩。

  这期流行色彩目录分为“着装”和“生活”两个主题,“着装”展示对服装类 ,鞋类及其配饰的设计灵感及流行色彩,然而在“生活”展示的是当季室内装饰设计之流行色彩。

  生活

  下个秋冬季的主旨是纯净和实用,并且强调环保意识。

  同样地在“生活“部分,我们着重通过材质的强烈对比, 例如粗犷的牛皮和丝绸般的绒面革,来体现中世纪风格和典型的70年代不规则效果外观。

  这一主题把我们带到一个时空交错的时代,柔和的人造白色成为波尔卡圆点印花图案和金银丝质工艺品中不可或缺的颜色,让我们陷入无比柔软的世界。

  此外红色、米黄色、和天蓝色与燕麦色、栗色交织在一起,体现一种极简的诗意。

来源:cncscolor.com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