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5款复古连衣裙 今夏最热的款式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50、60的时尚风潮从时间机器里面吹过来了!复古风吹到这个夏天,有了新的潮流和款式。唯一不变的是复古风情的元素,让人情迷的元素使得不少明星都着迷。年轻时尚的MM把复古的元素穿出了自身的个性。

  元素一:情迷格纹。优雅细腻的格纹一直以来都是英国皇室最爱的图案,高贵典雅,到了至今,格纹变得时尚摩登了,抹胸连衣裙,浓郁的色彩柳丁宽腰带,好时尚摩登。一条皮带轻松勾勒出妖娆的细腰曲线。

  元素二:浓郁印花。印花又隆重的回归啦~提升女人味的好法宝,非处印花连衣裙莫属!浓郁的图案好鲜艳,在这个性感的夏天,营造出与众不同的夏天色彩。大大的墨镜是必不可少的单品,像明星一样的闪耀。

  元素三:优雅小黑裙。小黑裙从赫本开始就再也没有离开我们的视线,任何女人都应该在衣橱中为它留下一处位置。垫肩设计的款式让我们找回了妈妈衣橱中的影子,但是变身后的小黑裙,在严谨的办公室也能穿的时尚优雅。

  元素四:时尚牛仔。只是简单浅蓝色的牛仔面料,没有磨白也破洞,但是照样十分的摩登。牛仔抹胸裙与白TEE的搭配好时尚,一条红色醒目的宽皮带把腰身修饰出来,还显得青春靓丽。

  元素五:野性工装裙。在这个性感的夏天,一身棕色的连衣裙,总是会让我们想起辛辣野性的非洲之旅。好似工装群的装饰让裙子更加的酷感十足!翻领至开到腰际的设计好诱惑,特殊的腰带修饰腰身。

来源:女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