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活力条纹衫 让明星爱不释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妮基.希尔顿

  这样的黑与白简洁大方,上身的黑白条纹带来的视觉膨胀却被黑色短裤巧妙收缩。经典的CHANEL包包与白色太阳镜亦是一黑一白。不过,像这样宽大的条纹,上围丰满的MM不要轻易尝试,否则,一不小心就会有头重脚轻之嫌。


帕里斯.希尔顿

  帕里斯算是娇小的身材倒是颇为适应条纹衫的活力。巧妙的长短相搭,造出不一样的层次感,黑色窄腿裤把身材衬托的更加玲珑。红色发箍和红色鞋子的上下呼应,都让整体感觉充满阳光。如果你也有相仿身材,大可尝试一下噢。


艾尔莎.帕塔基

  这件镶满亮片的黑白条纹裸肩礼服,很容易把你身材的缺点暴露无遗。整体横条纹的设计,会在视觉上让整个人横向发展。不过好在有了亮片的装饰,黑与白的强烈对比充满跳跃感,所以这样的礼服定会让你成为亮点,但要选择穿上它,也需要极大的勇气噢。


詹妮弗.洛佩兹

  虽然也是黑白条纹衫,却是不一样的立体设计。肩部的巧妙处理,让整体看起来没有那么夸张又充满时尚感。这样的衣服,姑娘们可以大胆尝试一下,把自己打造成摩登女郎!


卡梅隆.迪亚兹

  红与黑同样也是经典搭配,但若穿不好,很容易有老气横秋的感觉。像这样的连衣裙,肩宽的MM就一定不能选,否则真会穿出虎背熊腰的感觉。对于条纹连衣裙的搭配,还是简单为好,一双经典的黑色高跟鞋就足够优雅。


索菲亚.布什

  这样的选择一定要慎之又慎,尤其是腰臀部曲线不够玲珑的MM,对这样的裸肩小礼服还是敬而远之为好。

来源:悦己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