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2010春夏服装及家居色彩趋势预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TFL发布了2010年度春夏季的“TFL色彩流行趋势”的目录。其中,TFL向您展示了当前服装、鞋类及其配件和家居的最新潮流资讯。

  这是TFL首次将“着装”与“生活”的色彩流行趋势以分开的形式展现在我们的目录中。“着装”包含对服装类、鞋类及其配件的设计灵感和色彩流行趋势;反之"生活"中所展示的是室内装饰设计的当季流行色彩。

  在“生活”的章节中,我们发现了一些能涉及到木材、软木及干花形式能表达在轻蜡变革中 。 甚至当我们使用一些高尚的物料,类似:全粒面植鞣革,亮丽的绒面革和具有丝绸感的牛巴革,这些颜色包含了镭射光幻彩,防水感和有轻微的对比感。

  “着装”色彩目录的灵感展示给我们材质的潜在力量,淡粉色、尘灰色、及自然的天蓝色结合了犹如芒果、桃子和柑橘等水果的新鲜色彩。

  生活
 
  “新浪漫主义”

  几百年来的数千种设计和装饰风格被赋予了一种新的解释,一个独特的主题“新浪漫主义”。

  下一个春夏季色彩包括乳白色、银灰色、象牙金、翡翠绿、海蓝色和人造白

  我们发现了一些能涉及到木材、软木及干花形式能表达在轻蜡变革中 。 甚至当我们使用一些高尚的物料,类似:全粒面植鞣革,亮丽的绒面革和具有丝绸感的牛巴革,这些颜色包含了镭射光幻彩,防水感和有轻微的对比感。

  着装

  “着装”色彩目录的灵感展示给我们材质的潜在力量,淡粉色、尘灰色、及自然的天蓝色结合了犹如芒果、桃子和柑橘等水果的新鲜色彩。

来源:TFL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