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爱丽丝漫游时尚界:2011春夏女裙装及色彩趋势 (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一头金发,穿着蓝布围裙;白兔、柴郡猫,还有帽匠都是她的朋友。《爱丽丝漫游仙境》(Alice in Wonderland)可能是文学界不朽的童话,不过这一季,爱丽丝也是时装界的红人。

  Selfridges的创意负责人Linda Hewson说:“爱丽丝对大众和小众都有吸引力。她是时装界的灵感,但是人人都能去接触。刘易斯·卡罗尔的爱丽丝,对奇迹做了最好的诠释,伯顿的版本必定是梦幻的,而且会有很大影响力。《爱丽丝梦游仙境》的主题适用于各个领域的产品。”

  爱丽丝的柔和天蓝色连衣裙

  一条色泽柔和的天蓝色连衣裙,带有泡泡袖和束腰设计,能让每个女孩都变成爱丽丝。


雪纺悬摆裙

  轻盈飘逸的悬摆连衣裙营造出一个童话般的梦境。精致的褶饰边、重重层叠的裙摆和宁静柔和的色彩使一切仿若天上人间。

  爱丽丝之所以有魅力,是因为她能吸引大人,也能吸引孩子。首先,她代表着一种超现实的怀旧情怀,她的故事传达出人类的共同体验;其次,她又代表着一种纯粹的幻想。

来源:金融时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