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2011春夏MIX色彩趋势报告 (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11春夏出现了一系列前所未有的室内设计挑战。过去一年里巨大的政治和经济变化唤醒每一位色彩工作者,用全新的眼光去看待周围的环境。带着忧虑和乐观并存的复杂心态迎接未来。

  2011春夏MIX色彩趋势报告提供了四个色彩主题,私语、精神、文雅和冒险。让人不由联想起自然界和民俗神话的色彩与那些带给人高度戏剧化和危机感的色彩对比。关键色彩包括经典的铜绿色、性感的红色、草绿色和深灰色。2011春夏可以看到乐观醒目的颜色出现在灰色调中间,象征新的经济增长,如“精神”主题下的色彩,“文雅”主题下充满活力的口红色。后未来主义调色板依然流行,冒险主题下的大胆用色和私语主题下的色彩体现了技术进步达到了一个新的先进水平。

  私语

  关键词:自然、飘逸、透明

  在烟雾和镜像的世界里,“私语”呈现出带有柔和色彩的海市蜃楼般的虚幻感,手工上色处理让人想起早期的彩色影像。然而,这不是一种对过往时代的静态致敬。因为运动是万物与生俱来的特性,从熊熊烈焰到滴水的水龙头,无不体现出这一点。而表面纹理给人不同程度的不透明感。



 精神

  关键词:手工、民俗、纯朴

  沉浸在民间传说中,精神这一主题向即将到来的春天的致敬,或许唤醒了那种除了在周末晚间古装电视剧以外从未真正存在过的田园生活。这一主题元素相对简单,全新的自然、鲜艳的色彩、质朴的纹理和手工事物。这是一种本源的回归,对于城市居民来说,对自己动手,烤面包、种菜等的一种幻想,即使你开着四驱车,穿着Wellington的靴子。

  文雅

  关键词:经典、舒适、本土

  中性色与经典建筑细节相结合,这一主题带我们穿越传统本土习俗的家庭之旅,玩着老式的棋盘游戏、烤着蛋糕、享受着周围环境的舒适和一盒廉价的巧克力带来的简单快乐。戏剧化通过关键要素点亮,胭脂红、大红和金色,回荡在歌剧之夜,而镀金的椅子让人想起经典时尚。从镀金到蛋糕表面的糖衣,一切事物都追求完美。资产阶级的审慎魅力得到真实演绎。

 冒险

  关键词:工业化、科幻与低科幻、现代与未来主义

  科幻面对低科幻,是当今乱世的一种反映。随着旧的衰退和瓦解后工业社会崇尚废弃的美,同时用现代和未来主义加以混合。结果是:充满了有毒色彩的可怕环境,以及引用了《飞侠哥顿》和任何惊奇漫画作品的流行元素的科幻小说。后整理和材质结合两个元素:粗糙与光滑,原油、煤炭和粗糙玻璃与超光滑喷枪处理抛光使其具有镜面般的光泽相对比。

  附:全球色彩研究机构Global Color Research(简称GCR)简介

  1999年,GCR在伦敦成立,宗旨是为了帮助全球企业在新品开发时作出正确的色彩选择。为了客户能够更快捷、更准确的获取色彩趋势,GCR联合来自不同行业和学科的设计研究人员,共同打造了MIX TRENDS(MIX色彩趋势报告)。MIX色彩趋势报告介绍了产品、室内、建筑等各个行业的色彩趋势及主要应用,并提供准确的色彩趋势。给予设计师更多的灵感,为企业新品的设计研发提供强大的色彩支持。

来源:cncscolor.com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