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流苏蔓延 春日微风飘逸姿态 (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Ann Demeulemeester

  身为安特卫普六君子之一的Ann王后像是在谱写一首摇滚史诗,在她眼中,飘逸的流苏其实也可以很“硬”。个人风格明显的2010春夏T台继续弥漫暗黑潮,硬朗的闪石马甲拖着漫长的银质流苏,同样坚毅的皮质短裙更是充满了冷峻顽强的哥特精神。


Louis Vuitton

  小马哥的童梦又来了。Louis Vuitton今季秀台上,这种清新活泼的设计屡见不鲜。衣服拼接技法很巧妙,既有内衣外穿的小性感,又有小围裙的邻家女孩的俏皮。但无论是内衣还是刻意歪斜的裙装,都用了大量流苏装饰,更加体现了丰富的层次感和顽皮欢悦的主题个性。


Jean-Charles de Castelbajac

  怪才设计师Jean-Charles今年没准能喝到媳妇茶,但升级做准公公的他在设计上还是一如既往地搞怪加童趣。厚重流苏“叠”成的短裙,灵感像是来自童话故事或是夏威夷土著。上衣以夸张且带有海军风格的蓝色丝绸醒目抢镜,走潮人路线的姑娘们可以考虑一试。


Maurizio Pecoraro

  Maurizio Pecoraro这身设计很有些怀旧的华美感,全身裸色显得很优雅,珠片和金色流苏结成网状罩衫,让旱地泳装升级成宫廷小礼服,性感尺度不过不失。感觉应该出现在Scarlett Johansson身上或是某部20世纪30年代的好莱坞电影中,但实际上又并没有那么的复古!


Dolce &Gabbana

  厚重流苏组成的斗篷式设计,仿佛在Lady Gaga的身上出现过。但今季把流苏玩转得如此优雅,还是伟大的哼哈二将Dolce &Gabbana!黑色连衣裙充斥蕾丝、透视与流苏,几乎所有关乎女性的时髦元素统统上阵,打造出既华丽又性感逼人的强大气场。


Giambattista Valli

  透视薄纱和流苏的搭配在设计中不算很罕见,但Giambattista Valli这次的独特之处在于其流苏裙摆并非那种整齐划一、低眉顺眼的乖乖款。刻意显得有些杂乱无章甚至有些不对称的“粗糙”流苏,恰好让过分优雅的透视连衣裙多了一些小小的跳跃和不羁性感。


Tsumori Chisato

  连身裤的回潮再次体现了工装的盛行,背带和哈伦裤元素的设计或多或少有一些男孩子气,但丝缎面料也不缺高街气质。胸口一大坨流苏装饰却有点让人纠结,究竟是让层次更分明、细节更跳脱了,还是拖拖拉拉像挂了个拖把,关键还是看个人身材与气质。


Junko Shimada

  坦白说,淳子岛这身犀利装其实并非第一次现身,虽然镂空针织和大面积的流苏设计都是今季热门,但这种上松下紧,披披挂挂的结构几乎每季都不缺。好在流苏的运用十分到位,没有给人敷衍了事半途而废的感觉,如果身材够辣又热爱犀利范儿,的确是不错的选择。


Just Cavalli

  同样是破洞针织加流苏装饰,Just Cavalli这身设计明显要更上一层。不规则的自然破洞有一些小颓废的性感味道,缀满拖沓流苏的拼接马甲,又让整身多了一些摇滚气息。女人粗腿也许是个大胆的主义,不强调腿型的太空金属感长裤,倒让犀利风格变得更前卫了。

  整体感觉挺优雅的,但流苏那么多,是希望不闷吧。这样的材质碰上好的剪裁应该蛮有效果的。但从实用主义来说,上衣实在难穿,不知道什么场合用得到,没准只有李嘉欣那种长得标准又嫁了富豪的可以穿一套。

  上衣糊糊的实在看不清楚,但如果裙子可以拆单,平时会很好搭。不过裙子质料方面一定要大力开发一下,料子一定要软又垂,不然会显得超级大臀。

  这款帽子和衣服使用的流苏方法不是很搭,虽然都是休闲随意,但是这样的帽子更合适短直发、简洁的衬衣和紧腿裤吧。

  白色依然是设计师不变的宠儿,养眼的白色设计配合流苏,使得整套服装有着不同的活力动感,适合正式和非正式场合的着装需求。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