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热荐短裙短裤款激情过夏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读]虽然全国各地都处于不同程度的倒春寒状态,但热力十足的春夏离你已经不远了!短款的裙装和裤装既能修饰并不完美的腿部线条,还是可以立即穿出门的百搭单品。


邋遢睡裤

  看似邋遢睡裤状的短裤搭配收口设计的长衫就格外有型,重复堆搭的长款项链随意而性感,一派深色系的装扮用抢眼的发色搭配最是合衬。

  推荐指数:★★★★★

 

复古灯笼袖

  复古风的连身短裙加入了灯笼袖的设计,深色的开襟裙款在腰间束紧,整体线条流畅,轻婉动人。高跟的丁字鞋让造型小露性感。配饰选择糖果色系可以起到提亮全身的效果,金属感饰品则会让你酷劲十足。

  推荐指数:★★★★


质感拼接

  拼接材质的连身裙看起来火辣狂野,上半身颇具光泽感的物料贴身而性感,下半身裙装处理成钟形,轮廓鲜明而极富质感。配饰可选重金属风格而搭配成朋克风格,低调而不张扬的则可选择偏细堆叠的款式。

  推荐指数:★★★★


夸张廓形

  廓形夸张的领部处理让小皮衣外套格外帅气,格纹短裤微露的运动气息使春夏活力感大涨!抽象图案的内搭衫和系带状的高跟鞋更是本季潮人的必备单品。配饰方面可选长款的项链来搭配,个人风格鲜亮且撞衫率极低。

  推荐指数:★★★★★


波普圆点

  小西服斜裁的下摆设计大气而干练,卷起的袖口使时尚度加强,波普圆点裙增添了亲切感,镂空状的高跟鞋使身线更为修长。配饰选择应以简洁款的为主。

  推荐指数:★★★★★


逍遥睡衣

  和前面的邋遢睡裤相比,这款睡衣状的连身裙是不是多一些可爱气息?横条纹状的宽幅设计看起来乐观而富搭配趣味,踏上你的拉链高跟鞋和短袜出门吧!

  推荐指数:★★★★★


修身百搭

  由领口开至下摆的特殊纹理为款式普通的长衫带来设计感,简洁的短裙搭配修身而百搭,及踝高跟鞋非常抢眼,露趾的设计更为吸引眼球。

  推荐指数:★★★★

 

工装风格

  工装风格的上衣在本季是极为时髦的单品,搭配极具光泽感的短裤就十分出挑,纯粹而自我的风格既使不搭配任何单品也非常亮眼!

  推荐指数:★★★★

来源:爱美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