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YES男装引领全新时尚休闲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YES 2010秋冬新品发布会在极具艺术氛围的森根酒店落下帷幕,来自全国的代理商代表感受了YES新一季的时尚饕餮盛宴。

  随着灵动的音乐,金色气息在白色幔帐般的T台上缓缓流动。这一季,YES利用优质面料和精致剪裁勾勒出温暖情怀。


走秀

  运用经典的黑灰色调,在本次发布会中依然占据主打;墨绿、深紫在其中灵活运用也增色不少。面料上:主要以高档滑爽的进口羊绒、羊毛、记忆S-PPT面料;精湛的工艺、修身的剪裁、俊朗的轮廓、恰到好处的腰基线、大气的上下级翻领、含蓄的“钢笔”、窄脚裤等将引领中国时尚休闲男装风潮。


  高贵、艺术而悠闲,优雅却不浮夸,精致装束加上时尚设计的特性是本季的另一系列特点。自然的色彩浅棕、棕啡及纯黑和卡其色,配搭内敛而时尚的深紫色、稳重优雅的墨绿,为时尚增加更多艺术与设计的气息。面料采用纯进口羊毛、瑞士棉、精致丝光珠地,混合天然植物的面料,加上精致的棉线,营造出时尚、典雅的对比。配上天然的钮扣,捕捉恋恋情怀。丰富的图案如间条、微型设计、新派图案、双色素净……带来自由自在的感觉。


  渴望精致的生活,追寻时尚的品味,追求艺术与生活的完美结合,是YES品牌的产品的核心理念。YES主线产品由英国、中国两大设计团队来设计完成。这两大团队都有来自于不同的文化及背景的优秀设计师,他们带来大量的时尚信息和艺术创意,都在这里被演泽并融合到YES品牌的血液里。同时,YES具备了清晰的国际视野。品牌定位年轻时尚消费市场,并一直积极地开展与年轻消费群体的互动,及时把握年轻一族在崇尚休闲、个性和舒适方面的衣着需求,创造性地将国际流行元素与街头风尚融为一体,从而为年轻人阐释了全新的艺术化、个性化的时尚理念。


店面

联系我们:

悦仕(中国)有限公司
招商中心:86 010--59006236
行政中心:86 010--59006238/59006278
传  真:86 010--59006276
全国统一400电话:4007058889
邮  箱:yeschina1968@126.com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22号光华SOHO817-818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