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网店服装刮起“容悦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正值五月,意味着春季结束夏季正式开始。随着近日气温的持续回升,炎炎夏日早已渗透到省城各个角落,向来靠天吃饭的清凉夏装在省城销量随之直线上升。眼下,时尚服装成为不少商家和女白领们关注的夏装购买对象,尤其是在嗅觉相对灵敏的网店里,更是刮起一阵容悦风。

  LOYER.Mod容悦主张“完美,浪漫,时尚”的生活方式,以优雅大方为产品诉求点,迎合23-35岁都市女性对生活的向往和追求,把她们对美丽的渴望与梦想,转化为时尚的LOYER.Mod女装,LOYER.Mod品牌在款式、面料、色彩以及细节处理上均处于流行的前沿,风格内敛时尚,设计有张力,诠释着一种新时代的优雅与精致生活,形成了自己独特的审美情趣和审美语言。LOYER.Mod女装通过色彩与质地的完美结合,为25-38岁女性带来了现代都市情节和浓郁的文化气氛。LOYER.Mod的宗旨就是让LOYER.Mod成为美好生活的一部分,让女性朋友的世界因LOYER.Mod变得靓丽和精彩!

  容悦正品、容悦官方网站已成为网上搜索的一个热门关键词,很多人听过容悦但未见过容悦,有的人穿着容悦,但却未知是容悦,有的人爱着容悦,且追随着容悦。好评如潮并不是空穴来风,就从容悦对产品的定位和强大的设计团队就能看得出,容悦是一家颇具实力的二线品牌公司。如今单单淘宝上,有不下500家店同时出售着容悦的产品,还有各各独立的B2C、C2C电子商务平台有不计其数的卖家在出售中。

  给大家随便看几张图片:




  这样的款式,才卖70多块钱一件,质量材质又好,能不热销吗?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