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低碳生活,尽在芘恩家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进入21世纪,世界各国都在大力提倡低碳经济,低碳生活,低碳经济正在成为社会经济发展的新潮流与主题。中国以前的高投入、高消耗、低工资、高出口、低消费的发展模式日益成为阻碍中国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瓶颈。一批有远见的企业家早已为绿色低碳经济发展默默耕耘,长沙芘恩生态家纺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之一。

  长沙市芘恩家纺有限公司是经国家工商部门批准注册的经营木纤维纺织品、竹纤维纺织品、竹碳纤维纺织品、床上用品、内衣、内裤、文胸、袜子、围巾、毛巾的有限责任公司,芘恩家纺主要经营的是竹纤维和木纤维的纺织品。竹纤维与亚麻、苎麻均具有较强的抗菌作用,其抗菌效果是任何人工添加化学物质所无法比拟的,天然、环保、持久、保健等特点与人工加工的抗菌纤维截然不同,且其抗菌效果具有一定的光谱效应。由于竹纤维中含有叶绿素铜钠,因而具有良好的除臭作用。实验表明,竹纤维织物对氨气的除臭率为70%~72%,对酸臭的除臭率达到93%~95%。另外,叶绿素铜钠是安全、优良的紫外线吸收剂,因而竹纤维织物具有良好的防紫外线功效。因此,竹纤维是一种真正意义上的天然环保型绿色纤维。

  木纤维是一种健康型与环保型兼备的天然植物纤维素纤维,其纺织产品具有健康护肤的显著特色,用木纤维制造的纺织产品可以自行生物降解,无垃圾污染产生,更能天然和健康的保护人体肌肤,不受化学物质的侵害。另外它不但能自清自洁,减少清洁剂的使用,从而减少对水源的污染,还易于清洗,用水量少,从而节约水资源。木纤维产品还具有天然抗菌防臭、超强吸湿、透气、产品柔软等特点,因而备受消费者的青睐。

  做中国最舒适、最出色的“植物纤维功能袜”是芘恩公司不懈的追求,但是提倡“低碳”生活,倡导绿色“低碳消费”,呵护地球生态,还需要我们一起努力!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