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2011/12秋冬季纺织品趋势预测 (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主题:原始

  面料呈现出一种原始和粗犷感,人造皮草、带有瑕疵的皮革和麂皮与粗糙杂乱的纹理和装饰组合在一起。柔和的染色技术组合褪色和做旧效果,打造纹理的对比,形成一种做旧的天然效果。高光泽纤维胶、丝质丝绒悬垂、富有触感的丝绸和印花超薄针织面料与较为厚重的面料一同现身。

  趋势分支一:二分点

  关键词:手工制作的天然面料、竹制纤维胶、流畅飘逸的丝质面料、羽毛、麦田怪圈刺绣图案、洗水效果、天然纤维、高光泽纤维胶。

  趋势分支二:本能

  关键词:原始的兽性本能、人造皮草、粗朴的针织面料、带有瑕疵的皮革、褪色和做旧效果、厚实的麂皮、丝质丝绒和富有触感的丝绸。

  趋势分支三:幸存

  关键词:更厚实和更结实耐用的面料、军事风格、精梳羊毛、压花革、印花棉布和亚麻、褪色做旧的装饰、金属线、粗糙随意感、超薄针织面料、不完美的品质。

来源:cncscolor.com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