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2010春夏牛仔流行趋势 (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不管季节怎么变,牛仔裤始终是以不变应万变的潮品。2010春夏系列,大小品牌竞做牛仔裤明星。水洗,磨白,穿洞,褴褛,拼接,荧光……任你的想象驰骋千里,个性到底的牛仔裤还是有能力让人目瞪口呆。准备好接受视觉冲击吧,看看Acne Jeans2010春夏系列的盔甲式牛仔系列,Diesel的黑夜“荧光牛”系列以及Rag&Bone可调节尺寸的拉链牛仔裤系列,可能你也只能像我一样,对牛仔千奇百怪的“酷”叹为观止,心服口服。

  Diesel黑夜荧光牛

荧光牛会不会像“鬼火”

  通常,随着一个品牌不断成长扩大,它对流行趋势的反应速度会渐渐变慢,然而Diesel却是一个例外,它反而愈来愈有让人耳目一新的设计不断推出。最近,Diesel的设计团队独创的“FLASH FOR FUN”2009秋冬系列已经面市,是一组在黑暗中能够散发荧光的牛仔裤、T恤、运动鞋和内衣。用脚趾头都能想象得到,当一众夜猫族看到这个系列时两眼放光的样子吧?

DIESEL的“点阵式”水洗牛仔裤

  这个让人惊喜的有点像变色龙式的时尚元素非常适合夜生活丰富的潮人一族。该系列的所有衣物都有能在紫外线下闪光的荧光涂层,这样时尚潮人们白天看上去简洁低调,晚上那些图案和车线在灯光的映照下则闪烁着挑衅眼球的迷幻光芒。例如,男式牛仔裤的后袋上是一条东方巨龙图案,女式牛仔裤上则是迪士高舞厅的迷你小镜子图案,亦或是逼真的耳机图案。想象一下夜幕降临之后,在黑夜街头展露出的荧光效果有多瞩目吧!

  DIESEL还有一个“火、水、气”系列的牛仔裤也很特别,水磨蓝经过烟熏和磨损处理,仿若消防员曾穿着它穿梭于火焰之间,之后又跳入冷水中休息了片刻。奇妙的扎染和浸染技术仿若炼金术一般带给织物神奇的效果,再经过漂白处理和手喷颜料装饰的牛仔裤就变得个性十足。

  Carlos Miele华丽牛仔裤

Carlos Miele对接蕾丝的高雅牛仔裤

  人们总是对Carlos Miele设计的华丽晚礼服津津乐道,不过在为走红地毯的明星们设计晚礼服之前,这位巴西设计师是靠着牛仔设计在时尚圈争得一席之地的。对天然斜纹棉织布的厚爱,使得Carlos Miele不忘在眼花缭乱的礼服秀中加插一段牛仔的小变奏。有了牛仔裤与Haute Couture味儿的黑色蕾丝的无缝对接,谁还会指责这种面料“难登大雅之堂”?

  Ralph Lauren工装牛仔裤

Ralph Lauren镶银色亮珠的晚装牛仔裤

  Ralph Lauren无疑不是潮牌,其休闲风格的服装虽然一贯保持着美国牛仔的风范,但没见过他家在牛仔裤上如何挖空心思出彩过。也许是这场经济大萧条使 Ralph Lauren先生开始思考美国人的韧性,2010春夏系列的抢眼牛仔裤就是向此致敬的,“我的灵感来自工人、农民、牛仔和大草原上的先驱女性。”模特们戴着报童帽,穿着褪色做旧的宽大牛仔裤,搭配蓝色工装衬衫、补丁工装等等。还有一条晚装牛仔裤,除了破洞以外整体铺绣银色的亮珠,这般奢华的乞丐美学也可谓闻所未闻。

来源:jobay.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