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2011/12秋冬灵感与色彩趋势预览 (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11/12秋冬季观点:关于美

  每一个低谷都意味着一个新的高潮,每一个结束都意味着一个新的开始。2011/12秋冬季纵观整个世界,正准备着一个全新的开始——进入一个奇迹新世界。

  新的消费者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加复杂,毕竟经历了艰难的经济危机时代,他们已经变得更加坚强。他们想要这一切:包括精湛的设计,令人惊叹的技术和提高生活质量的产品。寻找某种平衡是创意产业面临的挑战。

  这一季我们思考的核心是关于美的指导原则。美平衡了亲密和远见、装饰性和功能性,这些都是满足新的消费者需求所必需的因素。我们呼吁采取行动,在思想上认识到这个根本性的转变。在你的产品开发阶段探索采取什么样美的概念,并迎接一个全新的开始。

来源:cncscolor.com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