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日本皇室御用皮具Les Sacs Adam进军华地预售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奢侈品皮具品牌Les sacs Adam天津伊势丹店

  继六月,日本奢侈品皮具品牌Les sacs Adam首度进入中国上海梅龙镇伊势丹百货后,近日为庆祝位于天津伊势丹店将于年底开幕,Les Sacs Adam与天津伊势丹在伊势丹一楼又举办了一场别具风情的展览。展示了Les Sacs Adam众多别具东方审美情趣的手袋。天津及国内众多媒体及时尚人士出席了这次展览。

  “time table”旅行包

  同时展出的还有Les Sacs Adam早期最成功的产品之一“time table”旅行包。独特的设计以及鳄鱼皮压花的材质完美的呈现了上个世纪中叶贵族出游时那种优雅恬淡的气氛。

  Les Sacs Adam创建于明治时期的日本,是日本皮具制品的代表品牌。其现任首席设计师Masatoshi Ogawa先生将日本传统简约的审美情趣与欧美时尚的包袋文化相结合,创造出独特的适合东方人风格和生活理念的手袋,并通过日本工匠高超的工艺将这种理念完美的诠释了出来。Les Sacs Adam早期最成功的产品之一“time table”旅行包。独特的设计以及鳄鱼皮压花的材质完美的呈现了上个世纪中叶贵族出游时那种优雅恬淡的气氛。

来源:中国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