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2011春夏消费时尚潮流趋势预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Li Edelkoort,就职于总部设在纽约和巴黎的国际著名趋势研究机构时尚联盟(Trend Union),是当今世界最著名的趋势预测专家之一。她善于分析情感、时尚和感受并将它们融入到趋势和全球展览中。作为一名资深的趋势研究专家,她对未来的产品有着重大的影响。下面是她的一些关于2011年的设计和纺织品预测:

  消逝的优雅

  当希望烟消云散,时尚变成层叠、流动而模糊。源自我们灵魂深处的优雅和简单美,在我们身边盘旋,像云雾一样将我们笼罩。对判断的渴望消失在云雾中,唤醒被忽视的设计的渴求。

  白色、无形层次的细薄棉和亚麻和色调渐变的细腻纯棉面料。洁白的衬衫取代了白色T恤。纯粹、轻盈加上简单的亮片装饰。哑光和闪光的亚麻和塔夫绸,在白色和灰色中透着柔软的褶皱。褪色、水洗色、珍珠母,动感飘逸的棉和府绸衬衫。

  水彩花卉

  花园里的慵懒片刻,与自然嬉戏。水彩画和冲淡的图案。童谣,快乐的花园,手绘花卉,模糊的花朵和花蕾设计。水彩印花、多样花型。厚斜纹花呢、粘胶纤维和丝绸面料。强烈的水粉色,蓝色、粉色、绿色。

来源:CNCS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