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2010优联衣号牵引女人绽放牛仔休闲生活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休闲生活带来轻松自在的精神享受,而牛仔带来的是美丽外表的时尚享受。2010优联衣号牵引女人绽放牛仔休闲时尚。时过境迁,当年粗重的劳动装,如今跻身时装界,巧妙地迎合流行,不断地变换出新的款式,风靡全球,在时装领域占据了极大一块地盘。牛仔裤尤其受年轻人的喜爱,现在哪一个年轻人的衣柜里,找不出一二条牛仔裤?

2010优联衣号牵引女人绽放牛仔休闲时尚

2010优联衣号牵引女人绽放牛仔休闲时尚

  牛仔带来的经典就是如此,优联衣号也在服装界传递着牛仔带来的经典,结合牛仔这么多年的设计风格,再加入优联衣号自己本身的品牌特点,以致今年秋季的时尚将让优联衣号带领出发服装界。

  牛仔布经历了百年风雨的洗礼后,长盛不衰,且市场越来越大,因为牛仔面料与服装老少皆宜穿著,有很强的通用性,那么随着优联衣号的脚步做牛仔的传承人。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