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时尚女装盛日不同设计元素带来不同感受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时尚品牌女装盛日每一个季节都有不同的设计元素,每一款式都在讲着不一样的故事,始终坚持设计原创性的盛日在2010的秋冬为我们带来了许多经典的款式风格,将知性女性的美中添加了一个独立和个性的元素,让都市女性在生活中更能展现出他们风采和魅力。

时尚女装盛日不同设计元素带来不同感受

  盛日时尚女装,是盛日装苑(北京)服装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之一。在多年的市场经营中,以“成功女性的时尚生活”为市场定位,秉持“原创设计、时尚主流、多元文化”为经营宗旨,“盛日”女装崇尚“个性、自然、自信、不张扬”的生活方式,不盲从但始终时尚。料多选用纯天然面料如棉、麻材、毛、丝等。全情演绎与自然相融合的理念进行开发设计,强调单品之间丰富、随意的可搭配性,为消费者提供专业服饰搭配概念的同时,更为他们留下服饰搭配的再创空间。

时尚女装盛日不同设计元素带来不同感受

  盛日装苑(北京)服装公司创建于2001年,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营销、策划为一体的具有先进经营理念的专业化品牌服装企业。公司高层管理人员均具有丰富服装行业的经营管理经验。公司自创建之初便采用先进的网络管理系统和营销体系,突破“销售至上”的经营理念,提出“诚信立足,管理至上”的经营原则。

  盛日招商网址:http://www.china-ef.com/vip/srzy727/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