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骄傲名甸女装与你共享小女人的温柔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你曾自信的站在人前吗?你曾夺取了别人的目光吗?你曾和“骄傲”一起走过大街小巷而让人瞩目吗?如果你都没有,那么你就该为自己做点骄傲的事情了。骄傲名甸女装,款式拥有者淑女的温婉和小女人的妩媚,对于同样温柔的你是在适合不过了。

骄傲名甸女装与你共享小女人的温柔

  就是她!既有足够的毅力抵挡他的进攻,又有足够的魅力阻止他的逃跑,还有足够的智力和他角逐,,我既不让你轻易得逞,还不能放你逃之夭夭,上不着天,下不挨地,空中吊着,看你能把我怎样。这就是骄傲的魅力。

骄傲名甸女装与你共享小女人的温柔

  穿“骄傲”的女人,就是率性而注意分寸的女人,就是张扬与风情并存的女人,就是敢爱敢恨的女人。就是并非那种柔弱的女人,就是可以妩媚多情但是又有情有意的女人,骄傲的女人是集传统美德及现代文明于一身的珍贵女人,秀外慧中,自信大方,有个性有主见。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