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T台直击 2010秋冬六大流行色 (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NO.1 Camel驼色:

  如果你不确定你的秋冬衣橱里有驼色,现在正是投资一件的时候了。Chloé, Gucci、Dries van Noten都为你准备了最时髦的驼色装扮。


Dries van Noten, 3.1 Phillip Lim, Chloé, Gucci

  NO.2 Rich Purple深紫色:


Burberry Prorsum, 3.1 Phillip Lim, Oscar de la Renta; Yigal Azrouel, Jill Stuart

  作为2010秋冬的亮色调,深紫色和梅子色照亮了T台。

  NO.3 Modern Metallic金属色:


Dries van Noten, Marc Jacobs, Moschino, Alexander Wang

  2010秋冬的T台闪闪发光,各种金属色面料出现,金、银、铜……Marc Jacobs, Alexander Wang还有Moschino的金属色时装尤为让人着迷。
 NO.4 Mixed Olives橄榄绿:


Jill Stuart, Marc by Marc Jacobs, Burberry Prorsum, Rag & Bone

  军装风的热潮持续,在褐色和橄榄绿的阴影当中,很容易审美疲劳。不过Burberry给了我们一个好建议,用多层次的绿色混搭橄榄绿,新颖别致。

  NO.5 Pale Blue淡蓝:


Chanel, Tommy Hilfiger, 3.1 Phillip Lim, Dior

  淡蓝色,作为这一季流行色中的黑马让所有人大跌眼镜。不仅因为在这种冷冰冰的季节出现它这样冷冰冰的色彩,更因为它别致的色调让这个冬天不再沉重。Chanel, Tommy Hilfiger以及Marc Jacobs都为我们展现了这种色彩的丰富搭配方式。

  NO 6 Bright Red大红:


Givenchy, Marc by Marc Jacobs, Yigal Azrouel, and Tommy Hilfiger

  一件红色的西装或者连身裙,将一扫秋冬季的阴霾。这个秋冬,Dolce & Gabbana, Jill Stuart以及Yigal Azrouel 给我们带来了不同的红色时装体验。

来源:腾讯时尚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