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春夏趋势全面预览 快抓住那些时髦元素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热烈的颜色或者粉色系双双袭来,单一印花被两种或更多印花共同替代,俏皮的运动感套装与苛刻的紧身时装一同袭来,你要如何选择?又一季春夏来临,新十年开头这一季我们要抓住哪些惊人的时髦元素呢?

红色热潮  

  红色似乎已经沉寂很久了,但自从各位女明星在过去一两年里纷纷以火红色造型出其不意地获得好评以来,这种穿起来十分“惊险”的颜色在2010 年春夏大爆发似地席卷而来。说它“惊险”是因为穿得不好,红色会立即让你成为人群中最惹人注目的笑话,不过当然,风险系数也意味着成功必然会更令人惊艳。 donna karan 和lanvin 的红色连身裙是十分安全的款式,lanvin 有迷人的褶皱细节,donna karan 模特好看的麦色皮肤印证了并不是苍白皮肤才可以穿火红色,深肤色姑娘们穿起来更有异域感。chanel 用经典套装来承载红色,有了黑色、白色以及灰色迷你裙套装的女士们当然应该投资一套更适合春夏穿着的。3.1 phillip lim 的双排扣束腰风衣以及同色短裤虽然款式常见,但搭配上本季热门而又不常用在短风衣上的大红色就成为值得模仿的造型。本季的versus 也值得关注,斜肩设计和镂空效果,灵感来自于经典的versace 回形针细节设计本次也在红色连身裙中出现!

louis vuitton  

  配花
  两种不同的花色配对?不会有太过扎眼的感觉吗?这种听起来不可思议的花色搭配竟然成为今年春夏最为时髦的配色方法之一。不少人看了秀场图片已经开始跃跃欲试,但看起来放肆张扬的色彩配搭却不那么简单。louis vuitton 和proenzaschouler 的花色配搭最为大胆,前者竖条纹+ 横条纹+ 不同颜色竖条纹的组合随意之中却有着不可打破的玄妙感,后者则是用对比色玩色彩游戏,上半身的黄蓝虎纹以及下半身的绿色碎花犀利却不容易模仿,差一丝一毫都会显得俗气。thakoon 的红色系花色搭配也有同样问题。marc by marcjacobs 算是最为亲民的版本了,用常见的糖果色印花tee 搭配同样暖色系的涂鸦半裙,有着“乱来”的率性感。而冷色系的代表miu miu 也值得一试,上下半身的颜色相近,而相似的图案却有着不同密度的排列组合,是富有规律的易学造型。

dior 

  闪惹人爱
  过去只是特定的几个设计师对闪亮效果情有独钟,但今年春夏似乎人人都想来上一点浮夸效果或者科技感元素。对闪片原本就有着偏爱的balmain 掀起了垫肩狂潮之后似乎想让“闪光效果”成为下一个时髦趋势,飘逸轻盈的长袖t 恤上衣整件散发出光芒,款式和颜色普通的长袖上衣与一条窄腿牛仔裤一起穿,伸展台上不就是个翻版的kate moss吗?同样浮夸的还有proenza schouler 和dior,前者虽然用了两种暗色搭配,却完全没有低调的嫌疑,金龟子绿色的流苏半裙像是一盏霓虹灯般引人注目,想要模仿这种效果的姑娘们请学习上装低调的颜色配搭,要是换作鲜艳的颜色就会像是真正的路边灯箱。

matthew williamson 

  而dior 的闪光裤子与之前几季街头上姑娘们喜欢的pvc 裤袜有些相似,但闪光效果更为华丽,对腿型的修饰作用也更佳。matthew williamson 和3.1 phillip lim 是科技感的代表,matthew williamson 的浅金色涂层连身裙是十分好穿的简易款,但同时却又因为闪光涂料而显得十分太空感,3.1 phillip lim 则使闪光元素彻底学院感了一把,姑娘们穿上它后就像是个时髦的geek。

loewe 

  轮廓感的伞裙
  具有喜剧效果的伞裙是本季裙装的热门款式!除了营造俏皮活泼的造型氛围之外,它的另一个好处是能让腿部显得细一些。louis vuitton 的早春溜冰裙已经引起尖叫连连,超短的蓬蓬裙使姑娘们显得屁股翘且腿部更长,春夏正季虽然并无溜冰裙,但也有伞形效果的迷你裙出现,出人意料的是,设计师用它搭配了一条中等长度的裤袜。chanel和loewe 的伞裙更符合大部分浪漫爱好者的想象,它们均有完美的蓬度、硬度和恰到好处的褶皱,不会显得太轻佻,却也带有少女感。dior 则走了另一种性感的路线,裙摆是随着身体的摆动而飘动的,在动态中显现出穿着者葫芦形状的身体轮廓。

  紧得像层皮肤
  春夏真是考验身材的季节,这一季更是残酷万分,原因是设计师们“不顾穿着者死活” 地推出大量紧得活像是层皮肤的时装。先从不那么严苛的 balmain 说起,金属盔甲似的连身裙虽然看起来紧紧裹住身体,但事实上还是有箍住赘肉略微塑性的功能,但并不是说身材松弛的姑娘就可以放心穿它,请记住这仍是一件紧身衣。接着是roland mouret,浅粉色“皮肤”连身裙要求你的身材几乎没有漏洞,如果要有漏洞也只能是在上手臂,因为设计师还算贴心地在紧身连身裙外加了件上衣。 versace 的透视紧身连身裙除了不能有赘肉之外还必须要有好看的肤色,不然即便再瘦也穿不出意大利式的性感。

proenza schouler

  proenza schouler 的白色上衣简直可以被称为“可怕”,白色会将身材缺点放大十倍,用它来做紧身衣难道不是一场噩梦吗?最后是让姑娘们都心碎的céline 肉色紧身连身裙,它简直太美了,可是除了头颅、胸部、腰围都接近儿童尺寸的0 号模特还有谁敢碰它呢?

jason wu 

  轻松的新套装
  过去老是在说套装套装,这使得我们都忘了还有在非正式场合可以穿的轻松套装,本季春夏设计师们仿佛也意识到了这一点,奉上了大量值得在平时随意穿着的俏丽套装。jason wu 是这类设计里最受好评的设计师,运动衫式样的连帽上装用了松紧袖口和下摆收口,穿起来舒适自然,而下半身修身窄腿长裤却又比真正的运动长裤显得双腿更细更修长。

  alexander wang 也以运动装为灵感,但夸张肩部设计和廓形使得它没那么亲民,所以设计师选择用豹纹坡跟鞋来搭配这一身橄榄球运动服似的“时装化运动装”、 ralphlauren 还是走典型的美式路线,所以牛仔套装必不可少。

ralph lauren  

  很多人觉得穿牛仔套装落伍,但如果挑选一件像ralph lauren 这样的西装式样上衣搭配颜色稍有不同的补丁牛仔裤并翻起裤腿,就堪称时髦了。chloé 的肉粉色套装乍一看有些模棱两可,圆领西装式样上装和收腿裤使得它看起来显得有些正式,可是再细看并抚摸它,你就知道这是一套穿起来会伸展自如的舒适型时装了。gucci 的浅灰色套装穿起来会像个女战士,但这并不影响它的运动感效果,身材极纤瘦的姑娘可以尝试钻进它。

luella

  moschino 也有同样效果的薄荷蓝束腰外套,颜色更为犀利一些,适合alexa chung 式的混搭风格女孩。christian dior 的肉粉色长裙想必会成为受欢迎的红毯装,接近裸色的礼服哪次不是好评如潮呢?水粉色系的互相搭配也十分好看,luella 的肉粉色上衣与粉蓝色半裙几乎可以被看成天作之合,两种浅淡的颜色竟然混合出这样甜美的效果!michaelkors 的浅粉与白色更随意,适合在沙滩或者泳池派对上用来脱颖而出。

来源:中国绸都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