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2010/11秋季流行趋势:蕾丝花边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10/11秋季流行趋势:蕾丝花边

  不知道一直留意于时尚的你是否注意到一个潮流正以惊人速度在成长,这个潮流趋势就是蕾丝花边。梦幻的蕾丝一直是女性的心头之好,2010的秋季乃至2011年的秋季流行这样的一个趋势也不足为奇。虽然蕾丝花边裙已经是一个司空见惯的东西,甚至它的流行趋势一直都存在,而且很长一段时间。但是都是以一种“配角”的身份存在,但在2010/11秋季流行趋势中,它将发客为主,独立出来成为新的趋势之一。

  花边的种类

  在蕾丝的种类当中,花边的种类有非常多,而且生产制作的方法也会有很多。不过在蕾丝花边中属古典的花边样式为做多的。蕾丝的面料外观,看起来就像手工针线塑雕而成,但实际上是通过机器完成的花纹制作,网状的样式让蕾丝给人感觉非常的独特,结构也非常的坚固。

  搭配的方式

  关于蕾丝花边的搭配方式,许多时尚达人都可能有点茫然,不过今年在流行趋势之下,我们又可以看到一些比较经典的款式。蕾丝从出现以来就被灌以浪漫和性感的名号,而今年流行的蕾丝款式没有了那种张扬,它有着浪漫但不会过分的女人味,不会过度的传递性感的讯号。本季的蕾丝,以精致的花边和布料整合在一起,而不仅仅是作为一件披肩的样式,整合起来的蕾丝花边服装,经过设计,装点在服饰上面既古典又不失可爱的个性。而且镂空的蕾丝花边服装也可以成为一件花边连衣裙,透露的魅力。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