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Lotto之意大利发现之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日前,在Lotto领型主演创意造型大赛中脱颖而出的三位造型达人从意大利时尚采风归来。途径古典罗马、时尚米兰、风情威尼斯、精致锡耶纳、浪漫佛罗伦萨,此次Lotto意大利发现之旅在位于小镇蒙特贝卢纳的Lotto总部燃至沸点——在别具意式情调的Lotto总部,三位女生不仅与Lotto意大利设计师们面对面交流时尚心得,更亲历了Lotto成衣从研发到制作的全过程!从今年春天点亮潮流新季的“领型主演”系列活动,到世界杯期间挥洒足球热情的“传奇之型”主题活动,Lotto在品牌发源地意大利完美呈现了运动和时尚融合的巅峰时刻,充满发现的乐趣、自由随性的Lotto之型在2010年的意大利激情盛放。

  作为Lotto领型主演造型大赛的延伸,Lotto意大利发现之旅旨在和年轻消费者一起寻访品牌历史、体验意式生活方式、发现自由随性的时尚生活乐趣。三位造型达人——来自北京的杨培、曹雪丹、刘晓溪,分别是造型大赛“自由随性”、“意式潮流”、“运动时尚”风格的冠军得主。她们用新锐、创新、个性的造型设计诠释了Lotto所倡导的体验式生活方式和品位与性感兼备的时尚主张。三人一行也带着新鲜创意与无限好奇踏上了意大利时尚王国的旅行,沿途探访启发Lotto设计灵感的意大利名城古都、了解品牌沿革和产品创新、捕捉当地年轻时尚和文化风情,构想属于自己的未来设计蓝图。

  优雅经典的都城罗马

  罗马在任何时代都是一座充满感官刺激的城市,城中令人目不暇接的名胜,自然流露出历史的神秘气质,时间的沉淀更是赋予她独特的古典神韵。三人一行也正式在此开始了Lotto意大利发现之旅。

  在罗马,传统与新兴文化并举。Lotto品牌在传承意大利纯正血统的同时,在时尚设计中创意融入意式经典的文化与建筑元素,展露新鲜设计风格。城中最具地标性的古罗马斗兽场在Lotto“意大利系列”的产品中便有精彩呈现。电影《罗马假日》中男女主角产生情愫的西班牙广场,也曾作为设计元素出现在Lotto为电影《杜拉拉升职记》推出的“职场密码”系列产品中。

古罗马斗兽场、西班牙广场都曾激发起Lotto产品设计的无限灵感

  在漫步城中的路上,三人还特别发现了一座别致的雕塑,Lotto马可·波罗珍藏版鞋款中就运用到了这个威尼斯飞狮图案。作为Lotto前卫系列的一大力作,马可·波罗鞋款主打创新设计和前卫风格。这款以著名旅行家马可·波罗命名的产品,更寓意Lotto所秉承的中意文化交流的品牌使命。

Lotto马可·波罗珍藏版鞋款取材于中意文化的冲撞与交融

  精致古朴的小城锡耶纳

  不同于罗马的恢弘气势,锡耶纳是一座需要去慢慢玩味的小城。这座以哥特式建筑风格著称的中世纪城市,慵懒的狭窄街巷中,汇集着无数让人意想不到的精致细节。

  进入锡耶纳小城的电梯尽头,三人便发现了一面由艺术画作拼贴制成的瓷砖墙面。古灵精怪的创意,低调中个性张扬,吸引了很多游客的驻足。艺术和生活就是这样在无声无息中结合地恰到好处。

  三位女生在路边小憩之时,突然听到街角传来阵阵歌声。循声而去,只见三五位意大利姑娘在楼间的荫凉处小聚。美食与好酒相伴,老友相聚兴起之时,几人还动情地哼唱起了当地的传统歌谣。此情此景,让三位女生对自由随性的意大利风情有了更鲜明、直观的体验。

  就在即将离开之际,三位Lotto造型达人们还偶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游行——当地人为了庆祝赛马的胜利,身着华服,在街头恣意庆祝着取胜的喜悦。短短数分钟的邂逅,却让人更加记住了这座自由随性、趣味盎然的小城。

  Lotto足球系列女装的吊带裙,后背处俏皮的印下了“Ogni giorno e'natale”(“每天都是圣诞节”)的意大利谚语,完美融合足球激情与节日狂欢,低调彰显意式自由随性风情。

  “紫百合”佛罗伦萨

  在Lotto产品中经常看到的紫百合图案,不仅是佛罗伦萨的市花,更是这座城市浪漫随性与足球激情的双重化身。世界杯的硝烟渐渐散去,对足球的钟爱却依然沸腾在意大利人的血脉中。在Lotto的精心安排下,三个女生也有机会感受到了来自佛罗伦萨足球俱乐部的热情。

  正是看中了这支欧洲劲旅的国际声望和巨大的发展潜力, Lotto于2005年正式开始与佛罗伦萨足球俱乐部的赞助合作。作为官方唯一指定服装赞助商,Lotto为球队提供包括比赛、日常训练、休闲用的服装、鞋袜及配饰的全套装备。其中,Lotto特别为佛罗伦萨队度身设计并制作了比赛“战衣”。主场队服的设计中大胆运用亮丽的紫色色系,并融入佛罗伦萨的市徽——百合花图案,突显高贵优雅气质。而“紫百合”也由此成为佛罗伦萨队的象征。

  在佛罗伦萨俱乐部中,特别展示着俱乐部新赛季的球衣,球衣胸前印着“Il calcio è un divertiment(足球即是乐趣)”的字样。“这个口号体现了我们对足球这项运动的理解!”佛罗伦萨副主席马里奥·科尼尼表示,“我们认为,年轻人接触这项运动不应该有所束缚,这个标语主要是针对他们。”正如Lotto品牌的理念“Lot to do”,鼓励年轻人去探索、发现、尝试、体验生活的多种形态和新鲜事物。足球运动是对这种生活态度最生动的体现。

在主席台俯瞰整个球场

俱乐部中处处都可看到亲切的“紫百合”

  为俱乐部志愿服务的球迷安德烈,他还为喜欢Lotto的中国朋友写了明信片,足球天下是一家。

艺术变形的紫百合图案在Lotto产品中也是一大亮点

来源:www.fashiontrenddigest.com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