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T.B2系列品牌立体植入众多热门影视剧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1、空姐日记:

  主题:T.B2系列品牌立体植入2011年现代青春偶像剧——空姐日记

  张纪中导演的第一部偶像剧——空姐日记在厦门开拍。该片演员阵容强大,包括胡兵、甘婷婷、胡东、韩星SARA等著名艺人,可以说是真正意义上的偶像剧。

  该剧的演员服装由宇宙星公司的TB2,TB2JEANS,CHICONOMICS等品牌独家赞助植入,主演胡兵会穿着C’hiconomics(西可)抢眼亮相,尽显空少的高大英俊和张扬个性;而甘婷婷、韩星SARA会穿着T.B2 TREND LADY和 T.B2JEANS展现制服背后的时尚浪漫。




2、鲁珉宇

  主题:鲁珉宇又一热播剧——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T.B2旗下时尚男装Chiconomics(西可)代言人——鲁珉宇(网络上也叫诺珉宇、卢民宇,英文名字叫:NO MIN WOO),继《pasta》后,出演的韩国SBS人气电视剧《我的女友是九尾狐》正在热播,该剧还包括李胜基、申敏儿、孝敏、朴秀珍等著名韩国艺人,故事充满神话色彩的同时也不失韩剧的幽默与浪漫,是一部很值得观看的电视剧。






3、葛思然

  主题:葛思然出演的影片《迷城》即将上映

  具有魔鬼身材,天使脸庞之称的T.B2 JEANS首席东方形象代言人——葛思然,凭借《迷城》中校花殷琪一角,在十三届上海电影节上,获得“最佳新人女演员”、“最佳女配角”两项提名。该片即将于10月上映,敬请期待!最近该影片受首尔电影节和法国巴黎电影节主办方的邀请将于9月初参展。TB2品牌公司决定由葛思然代言TB2JEANS品牌,赴韩国首尔拍摄东方牛仔经典CF视频广告。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