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西域骆驼规划品牌发展新方向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今年以来,西域骆驼服饰有限公司正在进行品牌发展方向规划,通过一套系统的、以消费需求为导向的品牌策略规划,以其精准的市场定位,辅以高效的市场推广及传播,全方位打造西域骆驼品牌新形象及影响力。

  据分析,闽派服装在短短的几年时间里,跻身中国服装品牌前茅,占据中国二三线市场专卖主要份额,那么西域骆驼品牌制胜的关键节点在哪里?是在产品研发方面还是渠道策略,或是终端服务、营销策略?面对激烈的竞争,西域骆驼品牌发展规划为:通过款式和概念创新,大规模地变,调整思路、转变方式,努力创造一种属于西域骆驼的品类概念并将长期占有这个品类概念;同时,拉近西域骆驼品牌与消费者的距离,给消费者独有的心理体验,从而提高产品市场占有率。

  西域骆驼是一家以男装为龙头,集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企业,拥有一大批高效、成熟的开发、营销、企划和企业管理人才,在整个品牌转型的过程中,从开发设计、产品生产到市场营销、宣传企划、终端陈列与导购培训等,全部严格按照现代管理及营销科学的方法进行操作,进而能够吸引大批新、老加盟商们迅速凝聚在新品牌的旗帜之下,共同开拓市场。

来源:石狮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