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纯儿隆重推出《纯儿形象店面规范手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日前,由纯儿团队策划、编制的《纯儿形象店面规范手册》已完成,此手册免费为已开业经销商提供,经销商可登陆纯儿牛仔官网后台下载。

纯儿隆重推出《纯儿形象店面规范手册》

   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制胜终端”已经成为谋夺市场的重要手段,店面装修、商品陈列更是用来争夺市场、提升销量、改善利润结构的重要武器。为了使经销商能更充分利用店面装修、陈列技巧争夺市场,纯儿牛仔公司决定于2010年3月进行《纯儿形象店面规范手册》编著工作。此次的店面形象手册由公司重金特邀的香港资深终端展示设计团队亲手操刀设计,并调动了品牌运营中心、投资顾问中心、市场部门等相关人员共同编汇完成,历时半年。

纯儿隆重推出《纯儿形象店面规范手册》

  据纯儿牛仔负责人说:“编著此《纯儿形象店面规范手册》,是为了通过对店面装修、商品陈列等培训使终端销售有阶梯性的提升。手册以图为主、文字为辅,图文结合的方式呈现,力求使此教程看起来既易懂又不枯燥。”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