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台湾设计师汇演--拥抱时尚 贴近台北 (组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台北市政府每年办理台北购物节-台北时尚周活动,促进台北与时尚的对话。今年度特别与台湾纺织业拓展会携手合作,广邀知名设计师参加台北购物节时尚系列活动,并首度将台北时尚周活动延伸至上海,发表台湾设计师最优秀的作品,这场动态秀气势磅礡、兼容并蓄,期能透过本场展演,让大众感受「台北时尚」的魅力。

  今年台北购物节特别邀集了潘黛丽、潘怡良、徐秋宜、许仁宇、张伊萍、胡雅娟等6位台湾顶尖设计师, 10月23日于上海复兴公园参加「2010上海时装周」展演,发表2011 S/S最新作品,希望藉由这次亚洲服装盛事,让台湾设计师的服装作品在国际时尚舞台上发光发热,不仅设计师的创意及才华受到国际肯定,也让台湾这片土地被世界看见,适时展现台湾时装设计软实力。


图为潘黛丽作品

  1 潘黛丽
  Dai Lee Pun 潘黛丽,台湾时尚界既资深又具流行趋势的代表设计师,擅长应用中国文化结合地方民俗元素,与西方宫廷贵族气质的多元交融创作方式,持续推陈出新地表现在每年每季的设计师品牌服饰,让高贵、典雅的服饰气氛弥漫在时尚圈中且与世界潮流同步流行。


图为潘怡良作品

  2 潘怡良
  Gioia Pan 潘怡良,素有「针织女王」之称,并为首位进入北京的台湾高级订制服设计师,用精巧的针织技术为女性编织了无数浪漫而美丽的梦想,将此发展到了一个全新的境界,在她的手笔之下,针织成为一种独特的素材,充满着别具特色的魅力。


图为徐秋宜作品

  3 徐秋宜
  Chiui Hsu 徐秋宜,品牌MINONO负责人兼设计师,是一位以艺术应用的研究实验者自许的创作者,介乎设计师和市场需要及梦想的执人。旅法7年,其间获工业局奖学金,并数次获国际服装设计首奖,法国人称她的服装线条有如感性的动态雕塑,始终坚持时尚要生活与艺术相结合。


图为胡雅娟作品

  4 胡雅娟
  Jane Hu 胡雅娟,入行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服装设计上,低调的作风,只为了更专心的与布料对  话,在她的时尚世界里,每一件作品皆是限量与纯手工的艺术,以多样化的穿搭方式表现不同的女性情怀,强调都会女性的现代气质,优雅而不奢华,甜美但却不过度浪漫。


图为张伊萍作品

  5 张伊萍
  Carole Chang 张伊萍,100%台北人,毕业于法国,1995年自创设计师品牌”Carole Chang Taipei”,作品风格都会中蕴含浪漫,古典混合现代,奢华不失友善的多元混和精神,不过度繁复,简单利落的外型非常受现代都会女子的喜爱。


图为许仁宇作品

  6 许仁宇
  Jen Yu Hsu 许仁宇,出生于南投,1992年取得纽约市Parsons School of Design服装设计系BFA学位,1993年也获得纺拓会新人奖佳作,更在之后获得参加法国巴黎时装新人奖及大阪时装设计新人展的参赛资格,1995 年也自创服装品牌hsu jenyu,并演变出一套属于许仁宇式的风格服装。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